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市第五中学召开教研工作会议

2018-03-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胥建峰为确保新学期教研活动的正常开展,让教研工作落到实处,在各教研组中形成良好的教研氛围,3月9日上午,商丘市五中在五楼小会议室召开教研工作会议,学校分管教学领导及全体教研组长参加了会议。

9PBKdRlc..png.png

会议首先由教务主任胥建峰对本学期的教研工作做具体安排,他分别就集体备课、公开课教学、青年教师培养、课外兴趣小组、随堂听评课、新课程改革、备课作业检查等方面对各教研组做出具体要求,依据睢阳区教研室优秀教研组考评方案,制定出商丘市五中优秀教研组量化积分考核方案,并就如何在日常教研中如何按要求获得加分在会上作了详细解读。  

最后,副校长聂智做总结讲话,他首先肯定了各教研组在上学期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要求各教研组在此基础上,戒骄戒躁,脚踏实地做好教研工作,务必要将教研落到实处,让教研促进教师业务水平提高,提升课堂教学质量,进一步提高学生成绩,达到以教研促教学、以教研促提高的目的。  

本次会议为学校教研工作的进一步提高指明了方向,相信在新的学期里,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商丘市五中的教研工作会取得更为突出的成绩。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第五中学,教研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市森防站督导春季林业有害生物防控工作

    为做好2018年春季造林保障工作,及时掌握早春虫情,发布虫情信息,市林业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政品、市森防站长周青等一行四人组成督导组,先后到睢县、夏邑县、虞城县等草履蚧、春尺蠖以往重点发生区域,对春季虫情监测及有毒胶带防治情况进行了检查督导。

  • 商丘开展春季植树造林苗木质量监督工作

    为切实做好2018年春季造林工作,商丘市林业工作站组织全市各县(区)林木种苗执法人员和林木种子质量检验员加强对全市春季造林苗木的质量监管,确保全市春季造林苗木需求。

  • 农行商丘梁园支行成功举办农银e管家推介会

    近日,农业银行商丘梁园支行成功举办农银e管家推介会。大桥鸡精区域总代理及其下游辖内19个县级代理商、大桥厂家区域经理、业务人员等共计30余人受邀参加推介会。

  • 中原银行商丘分行与市女企业家协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3月8日下午,中原银行商丘分行与商丘市女企业家协会成功举办“魅力女人节”联谊会活动并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 商丘市中医院开展“关注肾脏病 ”义诊活动

    3月8日是第13个世界肾脏日,同日又逢国际妇女节。根据河南省中医肾病委员会的要求,商丘市中医院组织名老中医工作室、血液透析科等相关专家及部分医务人员,在医院门诊楼前开展“关注肾脏病 关爱女性健康”义诊活动。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