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东方办事处举办平安法治睢阳建设宣传活动

2018-03-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为深入推进平安法治睢阳建设,积极营造社会综治和平安建设浓烈氛围,按照市委、政法委及区委、区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3月9日上午,办事处综治办和东方司法所工作人员在办事处党委副书记闫友涛、综治办专职副主任陈奎涛的带领下,在北海公园参加2018年度平安法治睢阳建设宣传月暨集中宣传活动启动仪式,该活动的主题是“凝心聚力,共筑平安”,充分调动了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参与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和平安建设活动的积极性,不断提高群众对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的知晓率和满意度。

ASOzEAXd..png.png

活动现场,通过展出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品和宣传资料、设立宣传咨询服务台、张贴宣传横幅、出动平安建设宣传车,围绕党的十九大中央关于法治建设、平安建设相关路线方针政策多种形式开展宣传和咨询服务。现场解答群众提出的法律咨询,引导群众树立办事依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法治意识以及教育群众掌握反邪教知识,增强识别、防范和抵制邪教侵蚀的意识和能力,让他们积极参与平安创建、反邪教和扫黑除恶行动。

通过此次活动,使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参与到社会平安建设中来,进一步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对睢阳区平安法治建设的认同感、知晓率和参与率,充分调动了他们参与平安建设,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积极性,营造了综治平安共建共享的浓厚舆论氛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东方办事处,睢阳,平安法治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市森防站督导春季林业有害生物防控工作

    为做好2018年春季造林保障工作,及时掌握早春虫情,发布虫情信息,市林业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政品、市森防站长周青等一行四人组成督导组,先后到睢县、夏邑县、虞城县等草履蚧、春尺蠖以往重点发生区域,对春季虫情监测及有毒胶带防治情况进行了检查督导。

  • 商丘开展春季植树造林苗木质量监督工作

    为切实做好2018年春季造林工作,商丘市林业工作站组织全市各县(区)林木种苗执法人员和林木种子质量检验员加强对全市春季造林苗木的质量监管,确保全市春季造林苗木需求。

  • 农行商丘梁园支行成功举办农银e管家推介会

    近日,农业银行商丘梁园支行成功举办农银e管家推介会。大桥鸡精区域总代理及其下游辖内19个县级代理商、大桥厂家区域经理、业务人员等共计30余人受邀参加推介会。

  • 中原银行商丘分行与市女企业家协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3月8日下午,中原银行商丘分行与商丘市女企业家协会成功举办“魅力女人节”联谊会活动并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 商丘市中医院开展“关注肾脏病 ”义诊活动

    3月8日是第13个世界肾脏日,同日又逢国际妇女节。根据河南省中医肾病委员会的要求,商丘市中医院组织名老中医工作室、血液透析科等相关专家及部分医务人员,在医院门诊楼前开展“关注肾脏病 关爱女性健康”义诊活动。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