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开展春季植树造林苗木质量监督工作

2018-03-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蒋曼为切实做好2018年春季造林工作,商丘市林业工作站组织全市各县(区)林木种苗执法人员和林木种子质量检验员加强对全市春季造林苗木的质量监管,确保全市春季造林苗木需求。

09GUP2VW..png.png

一是严把苗木质量管理关。造林苗木在出圃前,由各级林技站按圃地苗木质量要求进行验收,合格后纳入全市春季造林用苗计划,并及时建立供苗单位苗木销售档案。

二是严把起苗关。加强对育苗大户的技术培训工作,在起苗时,保证苗木根系完整,减少机械损伤,做好苗木质量分级。在苗木起苗前认真做好苗木假植,提高苗木栽植成活率。

三是严把苗木质量检验关。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春季林木种苗质量抽查工作,对林业重点工程造林使用的林木种子和苗木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和标准进行了自查。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苗木,质量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