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农行商丘分行召开2018年党建和经营工作会议

2018-03-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娄浩然3月12日至13日,农业银行商丘分行召开2018年党建和经营工作会议。会上,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曹红作题为《强合规 重案防 促转型 稳发展 努力实现商丘分行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的工作报告,市分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行长张卫东同志作总结讲话。

oVbAp0ZC..png.png

会上,曹红传达了全省农行2018年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分行新一届党委发展理念,总结回顾了2017年工作成绩,客观分析了面临的机遇和挑战。结合省行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和省行新一届党委工作思路,提出商丘分行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总体要求是:以党建为统领,全面领会贯彻中央会议及总分行年度工作会议精神,以案防合规风控和高质量发展为主线,以深化改革和经营转型为动力,向案件宣战、向违规宣战、向不作为和乱作为宣战、向粗放管理宣战,牢牢把握“三个计划”、“四大工程”、“三支利箭”,向合规要安全,向规范化、精细化和集约化要管理提升,向市场和客户要效益。强合规、重案防、促转型、稳发展,把商丘农行打造成“平安运行、份额提升、效益进位、管理水平提高”的服务实体经济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主流银行。

曹红要求,围绕全行2018年经营管理目标和工作重点,具体要做好以下三项重点工作:一是突出党建引领,为改革发展和争先进位凝心聚力。紧扣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始终把党建引领融入经营管理全过程,坚定不移地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行,为全行改革发展、争先进位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二是突出经营转型,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围绕省市分行发展理念和综合绩效考核目标,深化机制建设,转变经营理念,优化信贷结构,加快“四个转变”,做精做优“三农”和县域业务,对标“净表”计划,强力推动不良贷款清收处置,确保全面完成年度各项目标计划。三是突出从严治行,提升案防风控及合规管理水平。围绕“控险为要、合规先行”理念,扎实推进“案防和合规风控年”活动,严守信贷资产质量“生命线”,坚持严字当头,突出从严治行,严防各类案件风险和责任事故的发生。

会议期间,曹红对科级领导干部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与各一级支行主要负责同志现场签订了各类责任书,隆重表彰了2017年度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综合绩效考核先进单位与落后单位分别作了典型发言与表态发言。

市县两级行班子成员、各营业网点负责人、市分行机关全体员工、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农行,商丘,经营,党建,2018年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