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城办事处成立商丘首个“流动妇女之家”

2018-03-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为积极在新领域、新阶层、新群体中形式多样地建立妇女组织,全力推动“党建带妇建,妇建服务党建”工作上水平、上台阶,3月8日,睢阳区新城办事处在府前社区成立了商丘市首个城市社区“流动妇女之家”,标志着新城办事处打造的又一个贴心服务品牌的诞生。

snfcVzXn..png.png

新城办事处位于商丘市中心城区,是商丘市及睢阳区的行政中心所在地,外来务工的流动妇女约5000人,涉及金融、工业、建筑、销售等多个行业。新城办事处在城市社区设立的“流动妇女之家”,将立足于服务在辖区内务工的外来流动妇女,打造对流动妇女倾注特殊关爱的载体平台,为她们提供学习培训、健康教育、法律援助、文化娱乐等服务,丰富她们的文化生活,提升她们的综合素质,维护她们的合法权益,为她们构建和谐安稳的生存环境。同时,将通过吸收辖区外来务工人员、致富之星加入“流动妇女之家”,增强辖区内“流动妇女”的城市归属感和投身城市建设的热情,引导和带领外来流动妇女积极参与社区创建,使“流动妇女之家”真正成为外来妇女贴心的“娘家人”,使之成立流动妇女的活动之家、交友之家、心灵之家、快乐之家。

下一步,新城办事处党委将把“流动妇女之家”建设作为“党建带妇建”的重要内容来抓,在19个社区全面推广建设,并纳入流动党组织建设,以实现资源共享、阵地共建、合力服务群众,使“流动妇女之家”真正成为基层党组织开展妇女工作的“坚强阵地”和深受广大流动妇女信赖的“温暖之家”。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流动妇女之家,新城办事处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