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农行商丘分行推出静态聚合码

2018-03-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娄浩然近日,农行商丘分行推出静态聚合码,费率低,对账方便,还有免费的实时通知,解决了微信、支付宝、掌上支付等多种二维码支付的苦恼。

目前,商丘市商户已经有近100家申请了农行聚码付。随着该产品的方便、快捷、安全等多种支付优点被消费者知晓,越来越多的商户和消费者来农行各网点办理业务,迎接网络支付新时代。

据商丘农行产品专家介绍,农行聚合码支付具有三大特点:一是支付便捷。付款人使用农行掌银、微信或支付宝中任一款APP扫描商户聚合码即可实现资金支付。二是快捷入账。农行于T+1自然日直接将交易资金清算至商户在农行开立的结算账户,无需从第三方账户提现。三是服务小微。农行聚合码支付主要适用单笔交易金额小、交易笔数多的商户,比如菜市场、农贸市场、早餐铺、小吃店、饮品店、便利店、小卖部、出租车、客运班车和惠农通服务点等。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农行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