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郑州铁路公安处商丘站派出所探望福利院儿童

2018-03-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李子月3月1日上午,郑州铁路公安处商丘站派出所为深入践行雷锋精神,在春运安保工作之余组织干部、民警到商丘市儿童福利院开展献爱心活动,为福利院孩子们带去蛋糕、糖果、方便面、尿不湿、卫生纸等慰问品。

cgka6U35..png.png

活动期间,参与民警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对福利院儿童进行了亲切探望,详细了解孩子生活情况,并通过与孩子们做游戏、讲故事、表演节目等形式进行亲密互动,让孩子们深入感受到来自铁路警察叔叔、阿姨的爱心和关怀。

8GvStVft..png.png

通过本次活动,参与民警对雷锋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感触,对警察职业“为人民服务”和“维护广大人民美好生活”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得到进一步提升。活动结束后,参与民警与福利院儿童依依惜别,迅速返回工作岗位,以更加坚定的工作信念和更加踏实的工作作风,立即投身春运安保工作当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州铁路公安处,商丘,福利院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