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村民路遇“迷途”猪 民警深夜寻主人

2018-03-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汪葆夫 张涛)日前,虞城县郑集乡李三楼村村民李某某把一面上题“一心为民”的锦旗送到郑集派出所民警手中,紧紧抓住所长任建军的手,一再致谢:“多亏了民警们帮忙,给我们挽回了损失。”  

H25Wd8cw..png.png

2月25日22时45分许,虞城县公安局郑集派出所接到热心群众反映:在郑集乡李三楼村附近空旷地带发现一头无主母猪,在麦田里拱麦苗,赶了多次赶不退。接警后,值班副所长刘德华带领民警迅速赶往现场,报警人向出警民警说出猪的行走方向后,民警还没来得急问报警人姓名,报警人便匆匆离开了。

在详细记录母猪的主要特征后,民警按照报警人说的路线,找到了这头猪。民警们与事发地附近村里的村干部、群众取得联系,均表示在本村没有猪丢失。此时已是深夜23时59分了,民警依然不放弃,一边把猪赶往李三楼村,一边继续与附近的村委会负责人联系,请求帮助。

在李三楼村支部书记李保仓的带领下,民警们挨家询问村民,寻找猪的主人。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找到了猪的主人李某某。原来李某某夫妻去走亲戚,母猪在家饥饿,竟然窜出猪圈觅食。直到民警找上门来时,他们才发现圈里母猪不见了。李某某连忙拿出现金表示感谢被民警婉言谢绝。为表达对民警的感激之情,李某某特意赶制了一面锦旗,27日一早,送到了郑集派出所。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猪,迷途,主人,民警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