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建设公安分局重拳出击 联合多部门整治安全隐患

2018-03-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新春佳节过后,辖区内企业陆续开始生产,为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有效防范和防止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辖区内安全生产形式稳定,2月28日下午建设公安分局联合建设街道办事处、梁园区消防队开展消防安全生产联合执法大检查。

一是针对消防安全问题进行消防安全大检查,发现消防器材摆放不规范,消防器材已过保质期的场所,对于主要责任人提出立即整改,并在后期不定时进行抽查。

二是深入辖区企业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对于厂房风扇没有防护罩的,电线裸露在外、物品摆放不规范的要求企业负责人限期整改。

三是要求企业负责人增强生产安全和消防安全意识,时刻把安全放在首位,牢牢抓住安全不放松,安全也是效益,不能只重视经济效益而忽略了安全效益。

在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要求企业负责人、员工一定要增强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意识,防患于未然,对发现的问题,要在限期内完成整改。

通过此次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大检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辖区企业的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意识及自查自纠能力,为整个辖区的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环境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建设公安分局,安全,隐患,联合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