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孔明灯飘落引燃干草 着火面积约600平方米

2018-02-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2月26日19时50分,商丘市济广高速与连霍高速交汇互通区内草地发生火灾,河南高速公路发展有限公司商丘分公司新区路产管理大队接到报警电话,当班一中队中队长宋强、队员杨标和刘明及时赶往火灾现场。

n86PnXkS..png.png

经查看,因放飞的孔明灯落到干草上导致起火,由于风势较大,着火趋势不断蔓延,见此情景,大家拿出灭火器和树枝以及土埋等方式进行扑救。此次着火面积大约600平方米,大家经过共同努力,在21时40分左右,终于把火彻底扑灭。由于当天风力较大,为防止火势蔓延,大家在寒风中等待了一段时间后,确保无蔓延趋势,才驱车离开。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孔明灯,引燃,着火,商丘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旅游局认真落实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

    双节将至,为减少环境污染,改善空气质量,消除火灾隐患,让汝州市居民过上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春节,汝州旅游局认真落实烟花爆竹及孔明灯禁燃禁放工作。

  • 鹿邑县政府发布通告 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和孔明灯

    为保护和改善环境,防治大气污染,切实保障公共安全和公众健康,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处罚法》《国务院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河南省消防条例》等有关法律法规,鹿邑县政府发布通告,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和孔明灯。

  • 英国不明飞行物调查员:中国孔明灯太让人烦恼

    《美国空军蓝皮书计划14号特别报告》中保留着美国空军对美国境内不明飞行物相关调查的原始资料 今天,我们可以在伦德尔沙姆森林(Rendlesham Forest)公园内的一条UFO路来追溯当年的

  • 市民燃放“孔明灯”城管队员执法忙

    正月十五元宵节,记者在汝南县城北关,天中山广场看到很多市民聚集在这里,有很多市民正在燃放“孔明灯”。元宵节期间是节庆和民俗活动的高峰期,燃放“孔明灯”这一传统祈福方式,看似浪漫,实则存在着严重的火灾隐患。

  • 摩拜送出超级福利3000万张月卡 引燃共享单车市场

    近日,摩拜送出了行业内前所未有的超级福利——3000万张月卡,面向新老用户,不限城市、不限次数免费骑行,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