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梁园法院清晨执行成功拘传3名“老赖”

2018-02-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王建华 叶红梅)执行一线传捷报,“老赖”清晨被抓捕。2月9日7时10分,前往平原办事处执行的干警传来捷报,成功拘传1名长期躲避的“老赖”,随后,又有2名“老赖”落网,商丘市梁园区人民法院春节前集中执行活动仍在进行中。

vF0LHkMK..jpg.jpg

春节将至,但部分执行案件由于被执行人长期躲避,致使执行干警无法找到被执行人,案件无法继续进行。为此,梁园区法院经过认真研究,决定在春节前组织连续抓捕集中执行活动。各执行组周密准备,积极行动,多方查找被执行人线索,从2月8日“小年夜”晚上18时30分开始,组织50余名干警,分为7个执行组,开始集中执行活动。行动前党组成员、副院长晏玉君在动员时要求,充分利用被执行人春节回家的时机,重点针对部分长期躲避的被执行人,全面开展集中拘传工作,督促案件尽快执结,让困难群众兑现权益,帮助他们过个祥和的节日,动员后各执行组随后奔赴执行岗位。

9日清晨天还没亮,执行干警再次做好了出了准备,乘车前往平原办事处某村,当场将1名还没起床的“老赖”堵在被窝中。其他执行组成陆续传来消息,又有2名“老赖”长期躲避执行的“老赖”被拘传。

据了解,春节前梁园区法院集中执行活动仍将持续进行,“执行风暴”将连续不断,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坚决敦促“老赖”主动履行判决义务。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梁园法院,老赖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