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市第四人民医院领导班子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2018-02-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2月8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商丘市第四人民医院院长孟飞燕带领医院领导班子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一起走访慰问了离退休老干部,向他们送上新春的问候与祝福。

nO1fBeGR..jpg.jpg

领导班子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yKFih73P..jpg.jpg

领导班子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每走访一位老同志,孟院长都代表领导班子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家庭生活等情况,衷心感谢他们对医院做出的卓越贡献,自己刚刚上任,希望老同志们能多提利于医院发展的宝贵意见,支持自己的工作,并代表医院送上了慰问品,提前向老同志拜年,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家庭幸福。

离退休老干部是医院发展历程的亲历者和见证者,该院历届领导班子都高度重视离退休干部工作,认真落实国家关于老干部工作的各项政策和规定,积极开展走访慰问活动,认真照顾好这些为医院做出过贡献的老同志。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第四人民医院,慰问,老干部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