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市公安局平原分局成功抓获一名网上在逃人员

2018-01-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曹艳立)1月29日上午,记者从商丘市公安局平原分局获悉,自“平安守护”开展以来,该局民警经过认真核查对比成功抓获一名网上在逃人员。

据介绍,1月27日下午2时许,商丘市公安局平原分局值班中队长李明录发现一男子一直在该局值班室门外来回走动,并不时接打电话,行迹十分可疑。

经进一步了解,该男子到平原辖区住宿,因其身份证丢失,需要开具住宿证明,男子遂在宾馆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来到商丘市公安局平原分局开具住宿证明。

李明录一边安排民警徐军营认真核实该男子信息,一边安排3名人员时刻注意男子动向,将该男子置于民警可控范围之内。

经比对核实,该男子郝某睢县人,35岁,系网上“三逃”人员,因拒不执行法院判决被睢县公安局上网追逃。信息核实后,李明录、徐军营立即对该男子实施抓捕。

目前,郝某已移交睢县公安局等待进一步处理。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公安局,平原分局,网上在逃人员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