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东方办事处:主讲“活”起来,党课更精彩

2018-01-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李慧 田丰)“下面我讲个例子,我们社区农贸市场取缔之后,经常会有流动商贩,我们采取过多种措施,说服教育、联合城管集中清理等等,但是就是不见成效。”1月29日,东方办事处电业社区支部书记耿国强为办事处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党课。

0to4Eomu..jpg.jpg

耿国强结合自身服务群众的经历与大家畅谈体会,整场党课语言朴实生动,内容紧贴工作实际,发人深省,受到大家一致好评。

据了解,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融入党员日常工作生活中,从今年1月开始,东方办事处打破常规,开展“支部书记轮流讲党课”活动,每周例会安排一名党支部书记担任党课主讲,以讲促学,在相互交流中提高党性修养,增强党性意识,争做合格党员。

党课结束后,东方办事处党委书记曹永升点评道,让党支部书记轮流讲党课,就是为了让党课“活”起来,提升党员参与党组织生活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下一步,办事处将会在支部书记讲党课的基础上进一步开展普通党员讲党课活动,让全体党员变听为讲,进一步坚定办事处全体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为推动办事处各项工作跨越发展提供重要的精神源泉。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东方办事处,党课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