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市五中七年级语文素养成果展示

2018-01-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1月15号下午,商丘市五中会议室座无虚席,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喜悦的笑容,七年级语文素养成果展示拉开了帷幕。这场在课下准备无数遍、历时一个多月的活动目的是让孩子们在学习中体验成长,在演绎中提升素养。

NM3SPzMP..jpg.jpg

活动在七四班的集体诵读《礼运大同篇》中开始,在古琴古朴典雅的伴奏下,孩子们铿锵的音韵回荡在五中的校园。

PZNJCGHq..jpg.jpg

七年级四班的四个小主持人,煞有介事的登场,为我们打开了语文素养的舞台。诗词朗诵、课本剧展示,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让我们对孩子们的才艺刮目相看,特别是赵若彤同学的《我是中国人》朗诵,声情并茂的把中国人的自豪传入每个聆听者的心中;袁宁雪同学《再别康桥》“轻轻地我走了”婉转低诉,把全场带入离别的悲情之中,主持人王君珂慷慨激昂的《满江红》更把岳飞“八千里路云和月”精忠报国的豪情推向了高潮。七五班薛彦老师和孩子演绎的《金色花》把大家的目光抓的紧紧的,随着薛老师亲昵的动作“你这坏孩子”,把师生情溢满了舞台。

P9qEhl8e..jpg.jpg

七年级四班刘好等人的课本剧《白雪公主》,七年级三班刘子杨等人《皇帝的新装》更是把孩子的热情发挥到了极致,他们带着在美术课李老师指导下制作的面具。绘声绘色的把白雪公主的善良可爱带上了舞台,皇帝愚蠢可笑的丑态发挥到顶点。七年级五班的群体古诗联诵更是彰显了扎实的基本功。整个会议室内,台上孩子尽心倾力展示,把个人能力、自身素养表现的淋漓尽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五中,语文素养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