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外国语中学举办“读书·感悟”演讲比赛

2018-01-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徐丽丽)为展现商丘外国语中学学子的精神风貌,检阅课间读书活动开展以来校园文化建设的成果,培养师生热爱经典,传承优秀文化的兴趣和热情,进一步培养和提高学校的文化品位,1月11日下午,商丘外国语中学举办了“读书·感悟”演讲比赛。

uukKmDea..jpg.jpg

演讲中

q3EbDOcz..jpg.jpg

评委“吹毛求疵”

比赛设置了演讲和文学类知识考察环节。同学们认真备赛,对近期读书感悟进行分享,对文学类知识进行加固记忆。评委老师们“吹毛求疵”,指导学生认识不足、提高学习能力、增加知识储备。校长贺玉英、副校长刘建超为优胜者颁发荣誉证书。

Q3e5ID8h..jpg.jpg

贺校长为优胜者颁发荣誉证书

V6doKxvj..jpg.jpg

获奖选手合影留念

演讲活动作为建设书香校园一部分,开启该校学子展示自己的舞台,用审美和积极的态度审视经典,启迪人生。美育教育的学以致用,是洞见与分享,专注与聆听。孩子们与善者为伍、与智者同行,寻着灵魂的亮光,容色青春,怀揣梦想,是青春最靓丽的注脚。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外国语中学,演讲比赛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