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梁园区法院工作报告受到代表委员广泛好评

2018-01-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王建华)1月15日上午,商丘市梁园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和政协商丘市梁园区第五届第二次会议在区行政中心隆重开幕。在梁园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亚东向大会报告工作后,受到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的广泛热议,特别是对法院在人员少,案件多的情况下,全年审理各类案件17000余件给予广泛好评。

W99rYa88..jpg.jpg

梁园区法院工作报告受到代表委员广泛好评

6wq3stQ0..jpg.jpg

梁园区法院工作报告受到代表委员广泛好评

HoD3ZFdm..jpg.jpg

梁园区法院工作报告受到代表委员广泛好评

代表和委员普遍认为,过去的一年,梁园区法院在院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工作主题,紧紧围绕“忠诚、为民、公正、廉洁”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团结奋斗,顽强拼搏,求真务实,锐意创新,以审判为中心的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绩,在2016年受理案件11773件的基础上,2017年再次跃升到17440件,同比上升32.49%;结案率为97.79%,人均结案在全省名列前茅,法院各项工作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为全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了有力的司法保障。代表和委员普遍认为,法院工作报告内容充实、条理清楚、逻辑严谨、文字精炼,字里行间蕴含极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是一份求真务实、开拓进取的报告,工作报告受到与会代表的一致好评。

代表和委员希望法院干警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振奋精神,扎实工作,认真落实好工作报告对今后工作所做的各项部署,为建设更加富裕、更加文明、更加和谐的新梁园做出新的贡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梁园区法院,工作报告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