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虞城县法院加大案件执行力度

2018-01-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1月16日上午,在商丘市梁园区清凉寺村一服装市场,虞城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快速行动,将躲藏长达两年之久的老赖樊某带上警车执行拘留。这是今年以来,虞城县法院加大执行力度的又一成果。

2013年8月20日,虞城县大杨集镇的罗某根将6.7万转借给了商丘市梁园区王楼乡进行房产开发的樊某,月息三分。借款到期后,罗某向虞城县法院提起民事返讼,2015年4月28日,虞城县人民法院作出判决,判决樊某十日内归借款及利息。判决后,樊某为躲避执行,一直东躲西藏。为维护法律尊严和群众利益,虞城县法院执行局的工作人员克服种种困难多方寻找樊某下落,终将樊某拘留。

虞城县法院不断加大执行力度、强化执行措施,大胆创新、攻坚克难,大力破解执行难问题,清理了大量执行积案,解决了多起重大疑难案件。2017年,该院共执结案件六百多件,执行标的七千余万元,切实维护了债权人的合法权益,取得了显著的法律和社会效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虞城县法院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