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交警一大队开展“交通秩序集中整治”行动

2018-01-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李健全)为保障城市道路交通的安全、有序、畅通,严厉整治影响城市道路通行秩序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打造绿色文明、和谐宜居的城市交通环境,按照省交警总队统一安排和《关于开展2018年第一次全省城市交通秩序集中整治的通知》要求,根据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统一部署,商丘交警一大队自1月5日起至24日止,在辖区主要交通路口开展为期20天的交通秩序集中整治行动,坚决打赢平安春运保卫战!

7HW1l4mI..jpg.jpg

严格落实,精心部署。2018年春节临近,为广大市民营造一个良好的出行环境,确保春运期间辖区道路交通的有序畅通。大队长刘永杰提前筹划,精心部署,并科学调整警力安排,针对辖区易堵路段加大指挥疏导力度,集中优势警力严查交通违法行为,经过一段时间的集中整治行动,辖区道路交通状况明显好转。

CTjcFpEM..jpg.jpg

集中排查,重点整治。一是集中整治行人和非机动车闯红灯等交通违法行为。非机动车闯红灯、不按规定车道行驶、违法载人载货、逆行、随意横穿道路,行人不走人行横道、跨越道路隔离设施等交通违法行为。二是路内违法停车。在不满足设置条件的道路上设置路内停车位、应设停车位的道路未设置、路内停车交通标志标线设置不规范、私设停车位乱收费等问题。三是机动车不礼让斑马线等突出交通违法行为。行经人行横道未减速行驶的、遇行人正在通过人行横道时未停车礼让的交通违法行为。四是酒驾醉驾、毒驾、涉牌涉证和渣土车、大货车闯禁行等交通违法行为。

Houi6M4R..jpg.jpg

采取措施,严管重处。集中整治期间,重点加大对辖区主要路口、交通违法多发路段和早晚高峰等重点时段的查控力度;要充分利用集成指挥平台和缉查布控系统,及时对违法数据进行收集、分析、研判,以信息指导路面勤务动态调整,精准查处交通违法行为。严管非机动车违法行为,采取定点查纠与流动巡查等方式,对非机动车闯红灯、逆行、走机动车道、越线停车、抢行猛拐和行人闯红灯、横穿马路、翻越护栏等交通违法行为和不文明行为及时进行纠正、劝导、查处。对三轮车、电动四轮车违法违规上路拉客营运等行为要坚决予以打击取缔。重拳整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要结合“平安守护”和酒驾集中整治行动,始终保持对酒驾醉驾、无牌无证、套牌假牌、故意遮挡污损号牌等交通违法行为的严管高压态势。要结合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加强与城管、交通等部门的协作配合,严查大货车和渣土车等工程运输车超载、闯禁行、违反交通信号通行等交通违法行为。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该处罚的处罚,对违法行为绝不姑息。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交警一大队,交通秩序,整治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