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科技班五校联合赛课 商丘市五中教师展风采

2018-01-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1月12日下午,科技班五校赛课表彰大会在十一中举行。

表彰大会前,信息技术班任课教师走进信息化教学课堂,观摩教师在教学中信息技术运用能力展示,体验多媒体课堂教学成果,更深层次了解信息技术知识,进一步提高技术水平。随后,市五中吕玉强校长结合十九大会议精神和六大核心素养谈新时代下素质教育的发展。提出科技技术迅速发展,现代化教育也要跟上发展的步伐,教师要通过改变学习空间和学习方式来改变教学效果,重点谈了教育教学发展方向,发展过程和改进措施,打破传统教学模式,采用翻转课堂授课,培养学生终身学习的习惯,创建会学,乐学和创学的教学模式,吕校长对于现代化课堂独特的理解与感悟受到兄弟学校的一致好评。

Y3NreQ7g..jpg.jpg

接着,各个学校代表分享了信息班班级建设以及成长经历,101信息技术校方领导对此次五校赛课情况进行总结,并对获奖教师给予表彰,并鼓励教师要走在信息化教育教学的最前端,做新时代教育情怀的引领者。

最后,信息技术总部领导对此次大会进行总结,肯定了信息技术班老师的教学成果,并承诺倾心为大家做好服务和保障工作,携手打造一流高效课堂,创建品牌特色学校,使之受益于学生,满意于家长,服务于社会。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市五中,科技班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