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市林业局召开“马上办抓落实”四季度工作点评会

2018-01-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蒋曼)为深入践行“马上办抓落实”工作机制,积极推进“两会一堂”制度见成效(即:周例会、季度点评会和两月一堂生态林业大讲堂),1月15日下午,商丘市林业局召开“马上办抓落实”四季度工作点评会,这是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真实行动,也是林业工作扎实推进的具体体现。该局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科室、站、局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更生主持会议。

Cer8Azmu..jpg.jpg

会上,各科(室、站、局)负责人按照“一岗双责”的要求,分别就本部门第四季度业务工作完成情况、不足及下一步工作重点等进行述职,分管副职对其作了点评,局领导和科室负责人进行了现场打分。局党组将根据打分情况进行专题研究,对科室四季度工作进行整体排名。

uw9uBrlJ..jpg.jpg

韩涛局长逐一对每个科室工作进行详细点评。韩局长肯定了各科室所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并指出点评会是促进工作、锻炼干部、发现人才,推动全面工作提质提速提效,促进全局“马上办抓落实”工作取得新成效的实际举措,是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促进全面工作上台阶的真实行动。大家要领会好,运用好,实践好,通过这种形式和平台,学习借鉴别人长处,努力克服缺点和不足,不断提高谋划工作,狠抓落实的水平,为2018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林业局,工作点评会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