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中原银行睢县支行周末“扫街”宣传活动

2018-01-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张梦芳)近日,中原银行睢县支行严格落实分行的2018开门红宣传营销活动,在零售主管行长冯瑞的带领下,睢县支行的小伙伴们走进睢县的各个街道,把中原银行的详细政策进行了最广泛的传播,把中原银行的各个产品有针对性的进行宣传解答,把中原银行的新年祝福送给每一个睢县人民。

IQWiWYAB..jpg.jpg

经过前几天的大雪,睢县的路面上积起了一层厚雪,睢县成了银装素裹的魅力小城。街道上并没有因为这样的天气人气减少,反而更多人出来踏雪逛街,热闹不已。睢县支行的小伙伴们拿着早已备好的宣传海报、折页,走进睢县的大街小巷,在最具人气的广场、大卖场张贴海报,把一张张折页递送到百姓手中,耐心为百姓讲解中原银行的特色存款产品、理财以及中原银行2018年“财福双至,红红火火过大年”积分礼品兑换、抽奖等活动,睢县的百姓们听到好消息纷纷驻足,咨询活动内容,许多人表示中原银行优惠多、活动多,当场预约存款活动。

wEa4bWfB..jpg.jpg

睢县支行的小伙伴们除了对街道上的百姓们进行活动宣传外,还挨家挨户的走进街道的商店商场,为商户推介POS机、二维码支付牌,针对大型商场推荐代发工资等。当有商户有意向时睢县支行的小伙伴们更是口若悬河为其详细讲解,更细致的分析中原银行产品的优势特色、客户可获得哪些益处。能为广大的百姓和商户提供全面的金融服务、解疑释惑,睢县支行的小伙伴们都漏出了满足的笑容,站在雪地上也让小伙伴们感到丝丝暖意,这个冬天不太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中原银行,睢县支行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