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市林业局召开县(区)林业局长工作会议

2018-01-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蒋曼)1月8日下午,商丘市林业局召开县(区)林业局长工作会议,各县(区)林业局长,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和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韩涛主持会议。

会上,各县(区)林业局长分别对2017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8年工作思路进行了梳理。

韩涛局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17年全市林业工作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大力实施造林绿化,切实加强森林资源保护,着力提高林业科技和产业发展水平,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韩涛强调,做好2018年的林业工作,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五届五次会议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各县(区)林业实际,以促进绿色发展、推动林业工作现代化为目标,理思路、出实招、求实效。要围绕十个方面,认真谋划好2018年工作要点:一是围绕全域绿化,抓好大规模国土绿化;二是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抓好村级绿化美化工程;三是围绕发挥林业优势,抓好林业产业扶贫;四是围绕强化林政稽查,抓好林业资源保护;五是围绕转职能稳队伍,抓好国有林场改革政策落实;六是围绕增收入见效益,抓好林产加工业;七是围绕高质高速发展,抓好国储林项目建设;八是围绕资源禀赋,抓好重点和亮点,打造品牌;九是围绕增强本领,抓好素质提升业务培训;十是围绕干事创业廉洁从政,抓好班子带好队伍。

会议还安排了其他方面的工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林业局,工作会议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