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公安特警开展跨区域拉动暨实战演练

2017-12-21  来源:映象网

zNm8EE2E..jpg.jpg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王超 任杰朔风凛冽,寒风刺骨,12月20日,400名头戴防暴头盔、身着战训服、手持盾牌防暴枪的特警队员在商丘某训练基地进行群体性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实战演练。

9AeS5TBm..jpg.jpg

       据了解,为深入开展好“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全力做好年末岁初维护社会稳定工作,有效提升特警队伍应急处置、快速反应暨野外生存作战能力,12月19日-20日,商丘市公安局组织该局特警支队、各县(区)公安局400名特警队员在商丘某训练基地开展了跨区域拉动暨野外驻训演练。

IFWEqLax..jpg.jpg

       演练中,该局特警支队、各县(区)公安局400余名特警队员,按照市公安局的统一指令携带装备器材在规定的时间内到商丘某训练基地快速集结。随后,全体队员冒着零下8摄氏度的寒冷天气,开展了营房搭建、野外训练、野外宿营、营区防卫、重装处突等科目演练。据介绍,此次跨区域拉动暨野外驻训演练特意选择在条件相对艰苦的商丘某训练基地进行,对处突车辆、处突装备和特警队员的野外生存能力形成了严峻考验。广大特警队员克服长途拉动、复杂地形和极端气候的不利影响,时刻保持高度紧张的临战意识投入到演练当中,圆满完成了各项演练科目任务,达到了预期效果。

       此次演练突出快速集结、区域拉动、综合保障、紧贴实战,充分展示了商丘公安特警维护稳定、打击犯罪、保民平安的坚定决心和能力,成功震慑了各类违法犯罪活动。

       据了解,近年来,商丘公安特警秉承“首战用我,用我必胜”的信念,克难攻坚,不辱使命,经过严格训练和实战磨炼,成长为该市公安队伍中一支不可或缺的尖刀力量,在处置突发事件、打击犯罪、服务群众、巡逻防控、抢险救灾等方面发挥了不可替代的特殊作用,在实战中经受住了考验。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特警,演练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