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睢县中医院:医护人员用心呵护患者 家属“点赞”送锦旗

2017-11-15  来源:映象网

7f3gqGSz..jpg.jpg

医护人员用心呵护患者 家属“点赞”送锦旗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11月10日上午,家住民权县王桥镇的周老太家属将一面写有“医德高尚暖人心 精益求精医病人”的锦旗送到睢县中医院皮肤科全体医护人员手中,对救治其家人的医务人员表达感激之情。

据介绍,今年6月中旬,90岁的周老太因长期卧床右侧臀部出现一块状红斑,后溃烂并增大,后左侧及尾骨处出现同样症状,在当地医院诊断为“褥疮”。患者回家自行治疗,病情不缓解,逐渐加重。为进一步治疗,便来到睢县中医院就诊,并以“褥疮”为诊断到皮肤科进行治疗。

患者来时左侧臀部及尾骨两处创面大量渗出呈脓性,量约100ml。经河南中医药大学一附院副主任医师宋群先、睢县中医院皮肤科主任李玉朝、副主任尚学军等医生的细心检查治疗,并发现患者出现多种并发症,有好几次夜晚出现危急情况,皮肤科医生紧急联系并请相关科室前来会诊,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现患者并发症、褥疮得到了有效的控制。

在患者住院期间,家属一天24小时细心照顾,但患者创面不好护理,睢县中医院皮肤科医生及护士时常去病房提醒并帮助家属为患者翻身,换药,夜晚值班医生、护士也是如此,每两小时一次到病房查看患者情况。家属感激不尽,因此特意为全体医护人员送上了锦旗。一面小小的锦旗是对医护人员最大的肯定。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睢县中医院 点赞 锦旗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为冬日里的供水维修工点赞

    2017年11月24日下午17点钟左右,郑州供水热线突然接到位于北环中方园小区用户打来电话,反映表井内漏水严重。

  • 安阳市北关区环保知识进课堂获点赞

    通过‘节约用水、从我做起’的学习,让学生们了解我国是严重缺水的国家之一,保护水资源迫在眉睫,使学生们树立节约用水的环保观念,养成节约用水的好习惯。

  • 平顶山一“白衣美女”帮助伤者被网友点赞

    李先生说,救护车载着伤者离开后,“白衣美女”带着家人离开,李先生回单位开车想送她回家,车开出来后发现她已离开。据张梦书介绍,当天下午,她带着孩子和婆婆在新城区拦了一辆出租车回市区婆婆家,路上遇见了这事儿。

  • 濮阳市蝉联全国文明城市获社会各界点赞

    11月17日,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正式公布了83个经过复查确认继续保留称号的往届全国文明城市名单,濮阳市蝉联全国文明城市。日前,记者走访濮阳市的多名专家、市民及网友,倾听他们对濮阳蝉联全国文明城市的感受与心声。

  • 淮阳发布“点赞美好家乡•争做淮阳好网民”承诺书

    11月20 日 下午,淮阳县“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争做淮阳好网民”主题教育活动,在淮阳中学举行启动仪式,并发布了“点赞美好家乡•争做淮阳好网民”承诺书。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