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睢县法院法官为全县驻村第一书记上廉政普法课

2017-12-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张菡)为增强全县广大农村党员干部的法治观念和廉洁从政意识,从源头上预防职务犯罪。11月30日上午,应睢县县委组织部和县委党校的邀请,睢县人民法院刑事庭庭长阮传超为全县驻村第一书记上了一堂生动的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课。

P9OY2ex1..jpg.jpg

睢县法院法官为全县驻村第一书记上廉政普法课

618gocJS..jpg.jpg

睢县法院法官为全县驻村第一书记上廉政普法课

阮传超以《农村基层组织人员职务犯罪的特点、成因及预防对策》为主题,从当前农村存在的不稳定因素、农村党员干部中在履职中可能触及的罪名等方面,阐述了农村党员干部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并用近期审理的真实案例以案释法,分析了当前职务犯罪产生原因并提出相应预防对策。

讲座结束后,广大驻村第一书记反映强烈,纷纷表示,今后将大力加强法律知识学习,提升法治观念,切实依法办事。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睢县法院 普法课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