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顺鑫·满庭芳营销中心正式开放

2017-12-18  来源:映象网

一宅一园尽芳华,12月16日,商丘新中式建筑典范顺鑫满庭芳营销中心正式开放,同时首批会员招募盛启,来自社会各界的领导、全国各地的企业领袖、数十家行业协会魁首及上百名意向客户齐聚一堂。

8leaBrAj..jpg.jpg

领导共同为顺鑫满庭芳营销中心剪彩

WC6uhTrA..jpg.jpg

为雄狮点睛

9点,大宇地产总经理代表致开幕词。北京商丘商会、北京顺鑫天宇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商丘市健康管理学会、河南大晟建设工程有限公司、金恒集团和大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公司负责人共同为满庭芳营销中心剪彩,标志着满庭芳项目正式启动。

三载准备,一朝绽放

顺鑫·满庭芳位于商丘不可多得的高铁商务区中心地段,紧邻城市中轴中州大道,距离高铁站5分钟车站,繁华汇聚,学校公园环绕。在如此优越的地理环境中,取得了2.37的低容积率,面对具有如此有利条件的地块,大宇地产首先想到的是怎样做出精品,来回报这块城市热土。

为此,大宇地产在以总经理为核心团队带领,深入全国各地一线城市,约谈了数十家一线设计团队,听取了上百份方案回报,最终选择了最具中国建筑特点的建筑风格,来作为顺鑫·满庭芳的建筑特点。唯有此,才能将这块土地的价值最大化,才能真正做出回报商丘人的百年建筑。

tziqHSfp..jpg.jpg

顺鑫·满庭芳营销中心正式开放

大咖汇集,专业点评

在了解完项目规划后,政府领导、协会会长、相关企业家以及数十家媒体界专业人士都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这是一个能代表商丘人居标杆的项目。

被大家最为称道的是满庭芳的8.2米入户挑高大堂,以及每户赠送的6米露台,8.2米挑高大堂真正彰显了中国建筑中的门庭礼仪,6米的挑高露台给了居住者一方私有天地。

来自北京商会负责人认为,大宇地产是一家做产品的公司,对于房屋建设中每一个与居住者相关的环节都力求做到最好,希望大宇地产能初心不改,持之以恒的为商丘人民带来更多如同满庭芳这样的精品项目。

zJSkwwyv..jpg.jpg

顺鑫·满庭芳营销中心正式开放

上百意向,诚意满满

当天,上百名意向购买客户来到了现场,许多客户都表达了购买意向,对于项目也高度认可。

有的认同满庭芳的新中式建筑风格,也有认同满庭芳容四季风光于一体的新亚洲主义庭园,也有客户从居住舒适角度出发,6层花园洋房,2.37的低容积率,将注定了这是商丘不可多得的品质住区。也有客户从实用角度出发,认为一梯两户带来的高得房率,不仅仅极大提升居住的私密,也能花较少的钱,得到更大的居住面积。(尚海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顺鑫·满庭芳 营销中心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宁陵县多源“造血”脱贫攻坚 打造农村新景象

    12月15日,记者从宁陵县脱贫攻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今年以来,宁陵县围绕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目标精准发力,创新探索做好健康扶贫、金融扶贫、党建扶贫等方面的工作,助力了脱贫攻坚扎实开展,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 宁陵县人民法院走基层赢得群众点赞

    12月15日,宁陵县人民法院法官走进该院帮扶村赵村乡黄庄村、张大庄村等地,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与驻村帮扶干部通过互动的形式,共同为村里的党员群众进行普法、宣讲,共话乡村未来发展蓝图,让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 睢县卫计委“三结合”做好计划生育奖励扶助政策宣传

    12月13日-15日,睢县卫计委组织87名干部职工走村入户宣传扶贫政策的同时,采取三项结合,大力宣传计划生育“四项制度”奖励扶助政策,提高群众知晓率。

  • 商丘工学院开展“寒冬送温暖 棉被暖人心”活动

    12月15日,商丘工学院教育与现代艺术学院16级环境设计专业和16级艺术设计专业学生在辅导员秦崇胜、辅导员助理赵雅菲带领下,开展“寒冬送温暖 棉被暖人心”活动。

  • 睢阳区人民法院集中发放执行款328万余元

    12月15日上午,商丘市睢阳区人民法院召开了执行工作新闻发布会,向媒体通报了2017年执行工作开展情况,曝光12名拒不执行老赖信息,向申请人发放执行款328.9808万元。多家主流媒体参加了发布会。

  • 中原银行睢县支行开展扶贫政策知识有奖竞答活动

    12月14日上午,中原银行睢县支行深入联系点开展扶贫政策知识有奖竞答活动,帮助睢县帝东村村民学习、了解扶贫政策,提高扶贫政策的知晓度,鼓励全村村民投入到脱贫攻坚战中。

  • 碧桂园开启4.0时代 随处可见的智能便捷

    以老单位家属院、筒子楼为代表,“拥挤”“环境差”“公用的功能区”, 没有物业、景观、配套,邻家做饭满院飘香,房子只解决了基本居住的问题。

  • 睢县卫计委“三步曲”开创医养结合新体系

    近期,睢县卫计委积极为老年人就医提供优先、方便、快捷的服务,按照加强领导、政府主导、建章立制“三步曲”开创医养结合新体系。

  • 碧桂园匠心筑家:新风系统给您一座会呼吸的房子

    伴随着冬季的来临,北方纷纷进入供暖期,大部分城市又即将面临雾霾的侵袭。“雾霾”这个挥之不去的梦魇已经成为社会各界广泛关注的焦点。根据权威学术报告中PM2.5污染状况的数据分析显示,冬季供暖会使得PM2.5增加50%以上,显著地增加了冬季空气污染。

  • 巡回法庭送法进校园 公开审理电信诈骗案

    12月14日下午,商丘市梁园区人民法院举行送法进校园活动,在商丘市第十六中学公开开庭审判一起电信诈骗案件,该校100余名师生及犯罪嫌疑人亲属参加旁听。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