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农民工维权法治宣传 宁陵法院在行动

2017-12-01  来源:映象网

8cX2jZkh..jpg.jpg

农民工维权法治宣传 宁陵法院在行动

ED0eZ3lq..jpg.jpg

农民工维权法治宣传 宁陵法院在行动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边丽娜)11月30日上午,宁陵县人民法院民一庭部分法官来到清水河文化广场开展第九次拖欠农民工工资案件集中办理等涉农维权活动。

法官们走上街头,通过摆放宣传展板、悬挂横幅、向群众发放农民工维权手册一百问普法宣传资料等方式宣传法律知识。同时,还设立了咨询点,就农民工欠薪纠纷、工伤保险、法律援助等问题现场接受群众咨询,积极提供法律服务,引导群众依法维护自身权益。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待群众咨询60余人次,增强了农民工群众的法律风险意识,切实提高了其依法维权的能力,为打赢第九次涉农维权攻坚战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宁陵法院 农民工维权 法治宣传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