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柘城县法院组织干警开展《反间谍法》普法宣传活动

2017-11-01  来源:映象网

aCt8YTks..jpg.jpg

柘城县法院组织干警开展《反间谍法》普法宣传活动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贺德威 卢淼)11月1日上午,柘城县人民法院积极响应县委政法委号召,在北湖华景广场组织干警积极开展“反间谍法”宣传活动,并提供相关法律咨询服务。

在普法宣传活动中,干警们围绕国家安全机关在反间谍斗争中的职权、公民和组织的义务和权利以及法律责任等向群众进行了详细阐释,他们在积极宣传《反间谍法》的同时,还积极宣传诉讼程序、诉讼风险等群众关心的问题,为群众现场解释疑问。

此次普法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近200多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40余人次,取得了良好的法律宣传效果,扩大了《反间谍法》的民众知晓率、覆盖率,提高了柘城县广大群众防范间谍意识。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柘城法院 普法宣传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柘城法院高效执行获称赞 当事人喜领执行款

    1月8日下午,领取到案款二十余万元后的刘某喜笑颜开:“当初虽然双方自愿达成调解,但被执行人一直迟迟不肯履行还款义务,何时能将这二十多万元拿到手自己心里还没有底,没想到申请执行后执行法官不到半个月就通知我说案件已经有了眉目,这不,刚刚过去半个月,就通知我来领取案款,执行法官全力执行维护了我的合法权益,执行法官真是好样的。”

  • 信阳光山县法院组织干警到柘城法院考察交流执行工作

    11月8日,信阳光山县人民法院常务副院长李家永带领该院副院长胡光友、政治处主任方应权、执行局局长闻传崇及其他部门负责人一行,到柘城县人民法院考察交流执行工作。

  • 柘城法院到县职业技术学校开展法制巡讲活动

    11月2日上午,柘城县人民法院组织法官走进县职业技术学校,为这里的3000余名师生巡讲了一堂精彩的法制教育课,受到了广大师生的热烈欢迎。

  • 柘城法院倾心调解案件 当事人送锦旗表感谢

    10月25日上午,原告张某某将一面锦旗送到了柘城法院,并亲手交到了审监庭法官王国富、李华的手中,表达对两位法官的感谢之情。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