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虞城县食药监局召开“大排查、大督查”工作现场会

2017-08-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为积极贯彻落实上级食品安全工作会议精神,推动食品经营者更好地熟悉和掌握新的《食品安全法》及配套法律、法规,增强食品经营户的法制观念和自律意识。近日,虞城县食药监局在马牧大市场组织召开了食品安全工作会议,围绕市局“大排查,大督查”“三查一宣传”文件精神以及食品流通法律法规知识等,对广大食品经营者进行“面对面”培训和“手把手”指导,积极引导场内食品经营户依法经营、规范经营。

会议现场,采取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签订承诺书、当面受理咨询投诉等形式,对全市正在开展的“大排查,大督查”和“三查一宣传”行动进行了广泛宣传和深入动员。执法人员身着制服,积极主动的为食品经营户和消费者解疑释惑,发放有关食品安全法律法规、食品安全应知应会知识等资料600余份,受到了现场群众的热烈欢迎。

虞城县食药监局党组副书记王建东表示,在下一阶段的“大排查,大督查”和“三查一宣传”行动中,全县系统将按照省、市局要求,认真对照共性、个性问题清单,认真对问题突出的乡镇、农村地区食品经营店进行“拉网式”“地毯式”排查,严厉查处无证经营、超范围经营、销售“三无”食品行为,认真督促食品经营者自觉落实进货查验、索证索票等主体责任,加强宣传引导,充分调动多方积极性,积极营造社会共治氛围,形成食药监管执法、经营户自律和社会监督三位一体的食品安全长效监管机制。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虞城县 食药监局 大排查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虞城县:构建五道防线 助力健康扶贫

    眼下,随着脱贫攻坚向纵深推进,因病致贫、因病返贫问题在虞城县已成为历史。近年来,虞城政府出台了一系列健康扶贫政策,建立政府主导、部门联动、社会参与、标本兼治的破解因病致贫、返贫长效机制,着力构建五道健康扶贫防线,从机制和体制方面出击组合重拳,对症下药去除病根,效果明显。

  • 河南虞城店集乡多元化产业显成效

    近日,记者在河南省虞城县店集乡了解到,乡党委书记付桂兰带领全乡干群,将精准扶贫作为全面小康建设的重中之重,把重点放在了如何借力发力,精准动力,助推产业脱贫。

  • 虞城县卫计委开展健康教育讲座和培训

    7月26日,虞城县卫计委邀请该县疾控中心专家到流动人口相对集中的豪宇电子厂,开展健康教育讲座和培训,把健康巡讲送到企业。

  • 虞城县卫计委干部孙海栋情系帮扶村脱贫

    虞城县界沟镇吕楼村“驻村第一书记”孙海栋,现年29岁,是虞城县卫计委健康教育所一名普通干部,于2016年到界沟镇吕楼村任“驻村第一书记”。

  • 王战营到虞城县利民镇田庙乡调研扶贫、党建等工作

    7月18日,带着对这些问题的关切,市委书记王战营来到虞城县利民镇、田庙乡,就产业扶贫、基层党建、镇区建设等工作进行调研。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