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 > 正文

虞城县检察院一副检察长被诽谤 公安机关已介入调查

2017-06-27  来源:映象网-猛犸新闻

6月初,网上一篇名为《虞城县检察院副检察长王志亮 充当其弟弟王志军黑恶势力的保护伞》的帖子在朋友圈被不知真相的群众转发,当事人王志亮当即报警。6月26日,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获悉,公安机关经调查认为发帖人已构成诽谤,已结合网安部门联合调查此事。

0XUNcRp0..jpg.jpg

虞城县检察院一副检察长被诽谤 公安机关已介入调查

sPT7bDio..jpg.jpg

虞城县检察院一副检察长被诽谤 公安机关已介入调查

这篇帖子称,虞城县村民张新江等与王志军曾发生矛盾,王志亮以副检察长身份插手此事。

经虞城县公安局调查,该网帖内容失实,所涉王志军的案子均属个人行为,与王志亮无关。

据虞城县公安局城郊派出所出具调查报告显示,警方对网帖反映的四起王志军所涉案情进行调查,该四起案件均经案发地派出所调解处理结束,在四起案件办理中虞城县检察院副检察长王志亮没有对案件处理进行干预,对上述四起案件均不知情(有相关案发地派出所出具证明为证)。
据悉,警方对网上署名所谓控告人张新江、顾世界进行了询问,两人均表示该帖子不是本人所发,而是一名“自称是记者”的人写好稿子后让其进行签名。经电话联系杨振东一直在浙江打工对发帖子的事情不知情,也没有在帖子上签字,帖子上显示的杨振东的签名是别人伪造的。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从虞城县公安局获悉,警方将对该诽谤案件继续进行查处,结合网安部门技术手段查处该帖子首次出现在帖子的IP地址,经查证后给予发帖人行政处罚,如该案点击量达到5000次构成刑事案件,将建议受害人王志亮到法院提起诉讼。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映象网-猛犸新闻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