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市“高老庄”杯食品安全有奖征文活动举行颁奖仪式

2017-05-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尚海东 孟学君)5月19日,由商丘市政府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主办,商丘市食品药品新闻协会协办的“高老庄”杯“我眼中的食品安全监管故事”有奖征文大赛活动颁奖仪式举行。

ggJza9qr..png.png

商丘市政府食安办副主任、商丘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孟锦涛表示,“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食品安全事关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事关经济发展和社会的繁荣稳定。目前,在各级政府和各职能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在企业主体责任落实和社会的监督下,商丘市食品安全形势稳定向好。

pjmYw8Rl..png.png

这次征文活动自2016年11月开展以来,在广大文学爱好者和食品安全监管及食品行业从业人员的积极参与下,共收到征稿作品178篇,其中外地作品19篇,有上海、安徽、四川等省市作者参加。活动聘请了社会知名专家、学者任评委,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和优胜奖,并设置了优秀组织奖。仪式期间,与会领导向获奖人员颁发了获奖证书、奖金和奖品。

KreJ65Mb..png.png

此次征文活动参与人多、覆盖面广、题材丰富、文体泛多,多角度宣传商丘市食品安全感人先进典型和便民利民惠民政策,传递食品安全“正能量”,汇集了多个食品安全从“农田到餐桌”全程监管的生动故事。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市 “高老庄”杯食品安全有奖征文活动 举行颁奖仪式 责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