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 > 正文

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召开2017年“三项活动”推进会

2017-05-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司海静)  近日,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召开了 2017年开展“三项活动”推进会。 院长韩传恩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院党委书记李成钦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李传中宣读了《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医疗服务能力建设年活动方案》(院字〔2017〕38号)。副院长寇学斌宣读了《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开展“千医进千村服务万家”活动方案》(院字〔2017〕39号)。纪委书记刘世界宣读了《中共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委员会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院党发〔2017〕8号)。在院院领导赵乐营、王春玉、石红英、王雷、张玉玲及中层干部1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韩传恩院长介绍了2015年以来全市卫生计生系统“三项活动”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效,并就该院今年如何开展好“三项活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三项活动”内容丰富,既符合医院实际,又顺应了公立医院改革的要求,更是加强医院管理的有效载体和抓手,全院职工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切实提高对开展“三项活动”重要意义的认识。二要统筹兼顾。把开展“三项活动”与院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与落实“十大指标”目标管理与绩效考核结合起来,与大型医院巡查工作结合起来,与创建全国百姓放心百佳示范医院结合起来,与做好日常医疗业务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各项活动内容落到实处,持续改善患者就医体验。三要认真督导。各分管院领导要履职尽责,抓主要矛盾,解决主要问题。各活动办公室要定期对全院“三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督查,及时发现、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持续提升医院医疗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

    院党委书记李成钦在总结讲话中,从及时传达会议精神,认真学习活动方案,掀起开展“三项活动”高潮,切实抓好工作落实等方面对在全院范围内开展好“三项活动”提出了明确要求。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 2017年 “三项活动”推进会 责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市一院第六次跻身地市级城市医院100强

    3月25日,在广州举行的“2017中国医院竞争力论坛”上,香港艾力彼医院管理研究中心发布了“2016中国医院竞争力·地市级城市医院100强”榜单。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综合排名列第97位。

  • 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表彰了这些护士

    院长韩传恩讲话说,医院全体护理人员要继续转变观念,牢记医院“患者需求至上,团队合作”的核心价值观,以人为本,守护健康,以辛苦的付出和无私的奉献赢得信任与尊重。

  • 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两学科获批省医学重点学科

    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神经病学、神经外科学获批成为河南省医学重点学科,小儿内科学、眼科学、内分泌学获批成为河南省重点培育学科。

  • 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举办庆“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花月正春风,梅花弄影“三八”情。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举办了“快乐相约?情暖天使”主题系列活动。

  • 2017年洛阳市“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

    花样调酒、花式点钞、优雅茶艺……今日上午,2017年洛阳市“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在新安县职业高中举行,我市部分职业教育学校进行了技能展示。其间,各职业学校将面向社会开放,提供现场咨询服务,并对学生、家长和社区居民开放实验室、实训室,演示职业教育实训活动。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