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召开“两围绕”服务活动推进会

2017-04-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石阳)4月7日下午,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召开了2017年开展“两围绕”服务活动推进会。院长韩传恩参加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党委书记李成钦主持会议。在院领导寇学斌、石红英、邵洪及中层干部等160多人参加了会议。

vUqAvlFZ..png.png

院长级干部赵乐营通报了第一季度“两围绕”服务活动开展情况,并宣读了《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关于在2017年“两围绕”服务中开展职能科室与临床医技科室一对一帮扶工作的通知》。

韩传恩院长在讲话中说,深入开展“两围绕”服务活动,是该院近年来持续抓的一项重点工作。2011年至2016年,医院坚持循序渐进,常抓不懈,常抓常新,先后开展了以“温馨服务”、“主动服务”、 “亲情服务”、“提升服务”、“感动服务”和“精细服务”为主题的“两围绕”服务活动。通过开展这些活动,提高了服务质量,改善了服务态度,转变了工作作风,提升了社会满意度,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同时,也应看到在活动开展中还存在着一些问题和不足,对此,要认真分析,扬长避短,真正把“两围绕”服务承诺落到实处。

韩传恩院长指出,2017年“两围绕”服务的主题是“精准服务”。如何开展好今年的“两围绕”服务,韩传恩院长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开展“两围绕”服务要从实际出发,减少形式主义,努力使各种服务措施落到实处。二是各总支、系科及职能部门,要召开不同形式的座谈会,充分征求意见,研究制定如何感动服务患者、服务一线的具体措施,努力在服务环节上做的更好。三是持续优化就医服务流程,缩短患者就医、检查等待时间,努力让患者就医更便捷、更满意。四是加强对各级各类人员主动服务意识的教育,围绕提高病人满意度开展工作,努力争创患者满意医院。五是要做好“精准服务”,将精准服务贯穿在医疗工作的点点滴滴和每一个细节,把握患者需求,为患者提供个性化的服务,不断提高服务质量,改善患者就医感受。六是按照方案和细则,加强督导,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确保“两围绕”服务工作有序推进、收到有效,努力使医院的服务水平再上一个新台阶。

李成钦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各科室要及时传达会议精神,充分认识开展“两围绕”服务活动的重要意义,并根据医院统一要求,结合本科室、本部门工作实际,细化量化工作措施,“马上办  抓落实”,切实把“两围绕”服务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进一步改善患者就医感受,为提升患者满意率和医院美誉度,促进医院健康和谐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 “两围绕”服务活动 推进会 责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春节假期安全形势平稳

    春节期间,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高度重视,周密安排,多措并举,确保节日期间医院安全稳定。

  • 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组织节前消防安全大检查

    会议要求全院各科室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加强管理,积极排查安全隐患并按照PDCA循环工作法的要求认真落实整改,努力将各种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春节假期医院安全形势平稳。

  • 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走进勒马乡宋破楼村看望贫困户

    1月16日,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走进对口扶贫村——睢阳区勒马乡宋破楼村进行节前慰问。院长韩传恩及部分院领导班子成员在勒马乡乡党委书记李慧偲和乡长孟杰的陪同下,分别走进贫困户家中,为贫困村民送去过节物资。

  • 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邵春梅荣获“商丘好人”称号

    12月13日下午,我市2016年第三季度“商丘好人”发布会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消毒供应中心护士长邵春梅荣获“商丘好人”称号,受到隆重表彰。

  • 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举办职工素养专题讲座

    12月3日上午,由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工会和院妇委会联合组织的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职工素养专题讲座在门诊楼五楼礼堂举行。复旦大学华商研究中心特聘研究员、华东师范大学兼职教授、上海交通大学客座教授胡杨应邀以《阳光人生 内外兼修》为题做了专题讲座。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