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开展“心手相牵 共享阳光”志愿助残

2017-04-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为传承中华民族团结互助、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4月8日,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院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一行12人来到商丘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了“心手相牵 共享阳关”迎“五四”爱心助残活动。

SEDMO7m5..png.png

青年志愿者们将篮球、乒乓球拍、跳绳等体育健身器材赠送给学校,并与孩子们一起交流,询问他们的学习、生活、健康状况及家庭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鼓励孩子们坚定信心、乐观成长、快乐生活。

RKXWHa5s..png.png

下课后,学校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带领孩子们一起唱歌、做游戏、完成手印画,共享快乐时光。

参加活动的志愿者纷纷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增强社会责任感,帮扶弱势群体,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并将其转化为凝神聚气、做好本职的动力和决心,为医院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 “心手相牵 共享阳光” 志愿助残 责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