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召开离退休老同志活动动员会

2017-04-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近日,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召开离退休老同志“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活动动员会。

L1AJRbQc..png.png

会上,传达学习了市委老干部局《关于在全市离退休干部中开展以“九大系列行动”为主要内容的“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活动的实施方案》等文件,组织老干部、老党员展开畅谈。皮肤科退休教授谢继红说:“作为一名医院的老医生,看到医院和国家的变化,实在欣慰,在以后的返聘的工作中,紧跟医院的整体工作,兢兢业业,踏踏实实,明明白白做人,廉洁奉公做事,工作中切实做到,摆正位置,找准角度,不越位、不添乱,为科室的建设与发展做出自己应由的贡献,为广大患者做好医疗救治。其他老同志也纷纷发言,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华大地发生了令人欣喜的巨大变化,各项事业蓬勃发展,建设成就举世瞩目,党风政风明显好转,民族凝聚力和自豪感显著增强。

动员会重点对进一步开展好“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活动作出部署、提出要求。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 离退休老同志 动员会 责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