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梁园法院对2套房屋进行集中搬迁

2018-08-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尚海东 田保庆 通讯员 王建华)8月3日,河南省商丘市梁园区法院集中搬迁执行活动全面展开,当天组织42名干警、8台车辆,邀请人大代表2人、媒体记者9人,在夏邑法院的大力支持下,对2套房屋进行集中搬迁,截止13时左右,搬迁活动顺利结束。

K7W13LhJ..jpg.jpg

早上7时30分,参加执行的车辆开始集中,执行干警也相继到位,邀请的梁园区人大代表、媒体记者已来到现场。7时50分,干警开始集合,带队领导、党组成员、副院长晏玉君安排任务后,干警分别登车出发,经过近1个小时的行程,来到夏邑县城。 

0yOCqtNB..jpg.jpg

与夏邑法院配合执行的干警专门在高速口汇合后,前往执行房屋所在小区。

今天执行的是2套房屋的搬迁任务。2014年间,桑某向某借款数十万元一直没有偿还,后案件起诉审理,判决桑某偿还借款及利息。桑某没有在限定时间内还款,法院依据当事人申请,查封了位于夏邑某小区的房屋2套。为了继续占有房屋,桑某又与他人串通,将房屋以买卖的名义交给2名案外人居住。法院针对房屋被占用的现实,多次发通告要求占用房屋者腾出房屋,但2案外人拒不执行法院裁定。经研究决定,对2套房屋进行强制搬迁。

5jowscCK..jpg.jpg

9时05分到达现场后,夏邑法院配合执行的近30名干警也到达位置。执行法官多次敲门,房屋内人员拒不开门,直到法院叫来开锁工作人员,准备强制开锁时,室内人员才不得已打开房门。法官现场再次宣布了强制搬迁决定,并告知了拒不履行法院裁定判决及妨碍公务的后果。在现场的当事人亲属看到人大代表、媒体记者等全程见证执行,才没有阻碍执行公务。

依据强制搬迁方案,干警随即对现场进行了控制,拉起警戒线,在室内专门安排干警对厨房、阳台、门窗等重要位置进行控制。搬迁开始后,由于房屋在6层,室内家具也较多,加上近40度的高温,不一会干警的衣物就被汗水浸透,但干警全部按要求坚守岗位。

连续3个多小时的搬迁,天气虽热,但工作进展很快,直到

12时15分,2套房屋内的物品相继搬出,干警对物品进行了拍照清点,为防下雨造成物品损失,干警对物品进行了遮盖。并对房屋重新进行了查封。

搬迁顺利结束,与夏邑法院道别后,直接登车返回商丘。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 梁园法院 集中搬迁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市睢阳区农村产权交易中心举行揭牌仪式

    8月3日上午,睢阳区农村产权交易中心举行揭牌仪式。商丘市副市长张家明、市委农办主任孙景权、睢阳区区委书记曹月坤、区长栗朝举出席并共同为睢阳区农村产权交易中心揭牌,区委副书记史新艳主持揭牌仪式。市农业局副局长王允才、睢阳区副区长杨光磊、区直有关部门和各乡镇主要领导参加了揭牌仪式。

  • 商丘宋城办事处举行“两城”联创知识测试

    “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八大标准是什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4字’基本内容是什么?” ……为进一步检验办事处广大干部职工群众对“两城”联创知识的知晓率,推进“两城”联创工作深入开展,8月3日,一场围绕“两城”联创知识竞答测试在宋城办事处多功能会议室如期举行,来自宋城办事处包括党政班子成员在内的2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测试活动。

  • 商丘梁园:打击拒执警务大队再抓1名 失信被执行人

    8月2日,公安机关驻河南省商丘市梁园区人民法院打击拒执警务大队,再次成功抓获1名借钱不还的失信被执行人骆某。

  • 河南省食药局对商丘市食品安全监管工作进行调研

    8月2日,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巡视员王建防一行3人到商丘市调研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市食药监局局长马索义、副局长孟锦涛等陪同调研。

  • 商丘睢县:悬赏公告显成效 失信被执行人被拘留

    “喂,你好,是钱法官吗?我看到悬赏公告了,我知道张某那小子在哪儿,你们快去抓他吧。”7月30日早上,河南睢县法院钱辉法官接到一名群众的举报电话,随即带领执行干警按照群众提供的可靠线索,成功将“神龙见首不见尾”行踪不定的被执行人张某抓获并拘留。

  • 商丘市睢阳区农牧局召开“两城”联创加压促进会

    8月2日,睢阳区农牧局组织召开“两城”联创工作加压促进会。会议进一步明确了“两城”创建工作任务、责任单位、责任人和责任领导,对下一步创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农牧局机关全体人员、局属各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 商丘市睢阳区举办夏季法治文艺专场演出

    为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法治意识,深入推进“平安睢阳、法治睢阳”建设。8月1日晚,由睢阳区委政法委、区司法局、区依法治区办公室、区法学会共同举办的“睢阳区夏季法治文艺专场晚会”在金世纪广场精彩上演。

  • 商丘市梁园区法院加强执行宣传 震慑失信被执行人

    为大力营造“精准执行”,结合执行攻坚的强大宣传阵势形成震慑,近日,梁园区法院在商丘市区主要街道和商业繁华地段,以及火车站、汽车站、广场、宾馆、饭店等公共场所悬挂执行条幅40余条,条幅内容紧紧围绕执行中心工作,“坚决打赢精准执行攻坚战”“守信者走遍天下,失信者寸步难行”“法院判决必执行,莫等拘留判刑方知悔”等一幅幅鲜明酲目的条幅,分别挂在了大街的明显位置。

  • 商丘:梁园法院退休法官助力攻坚执行难

    8月2日早上,商丘市梁园区人民法院执行一庭办公室内,除了接待当事人的法官,其余干警都在埋头苦干,查阅案卷、研究案情。在忙碌的身影中,1名退休6年的法院老干部也在一丝不苟地整理装订卷宗材料,为法院决胜攻坚执行难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 商丘市人大常委会召开评议市司法局工作意见反馈会

    7月31日,商丘市人大常委会召开评议市司法局工作意见反馈会。市人大常委会第四工作评议组组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兵出席会议并讲话。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