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市梁园区法院加强执行宣传 震慑失信被执行人

2018-08-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尚海东 田保庆 通讯员 张龙翔)为大力营造“精准执行”,结合执行攻坚的强大宣传阵势形成震慑,近日,梁园区法院在商丘市区主要街道和商业繁华地段,以及火车站、汽车站、广场、宾馆、饭店等公共场所悬挂执行条幅40余条,条幅内容紧紧围绕执行中心工作,“坚决打赢精准执行攻坚战”“守信者走遍天下,失信者寸步难行”“法院判决必执行,莫等拘留判刑方知悔”等一幅幅鲜明酲目的条幅,分别挂在了大街的明显位置。

nN0nHKWz..jpg.jpg

梁园区法院此举主要是为了震慑一批拒不执行的“失信被执行人”,为执行攻坚营造声势和氛围,凝聚全社会“理解执行、协助执行”的广泛共识,挤压老赖的生存空间,让失信被执行人无处可遁。推动形成良好的法治环境。

据了解,梁园区法院还将以“基本解决执行难”为目标指引,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精神,迎难而上,攻坚克难,坚决如期打赢这场硬仗。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市 梁园区法院 执行宣传 失信被执行人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市平安街道:以“五面红旗”评选为契机促党建发展

    商丘市示范区平安街道围绕“五面红旗”评选,深挖自身优势,明确工作目标,紧扣标准要求,不断加大投入,达到基层党建工作村村有亮点,社社有特色。

  • 商丘市公安局消夏报警点巡逻执勤工作成效初显

    7月30日,记者从市公安局召开的“消夏报警点”巡逻执勤工作讲评会上获悉,自7月18日至27日,市公安局启动“消夏报警点”巡逻防控模式10天以来,该局110接刑事警情环比下降4%,同比下降11%;总接警量环比下降3%,同比下降10%,“消夏报警点”巡逻执勤工作取得了初步成效。

  • 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召开四届职代会

    近日,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四届职代会暨三届工代会第六次会议在门诊五楼大礼堂召开。237名正式代表、48名列席代表和23名特邀代表参加会议。院长韩传恩、党委书记李成钦及院领导赵乐营、寇学斌、石红英、邵洪、刘世界、张玉玲出席会议并参加分组讨论。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李传中主持。

  • 商丘市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在睢阳区举办

    7月24日, 2018年商丘市食品安全宣传周暨“两城”联创“响应倡议、承诺达标、践行责任”启动仪式在睢阳区正式启动。

  • 商丘市中医院召开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专题会

    7月23日上午,商丘市中医院召开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专题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 商丘市强制隔离戒毒所举办文化讲堂 助力文明建设

    7月23日,伴着文化讲堂活动的举办,商丘市强制隔离戒毒所的干警职工度过了一个别样的周一。

  • 商丘市执行攻坚推进会在梁园法院召开

    7月23日下午,商丘“全市法院执行工作推进会”在梁园区法院召开,商丘中院党组成员、常务副院长杜建华,政治处主任王养庆、执行局长曹秋丽,商丘中院执行局相关人员、各县市区法院院长、主管执行工作副院长、执行局长,梁园区法院全体执行干警共7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养庆主任主持。

  • 俯首甘为孺子牛 追记商丘市民警刘志

    7月6日15时35分,为尽快突破一起交通事故逃逸案,商丘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事故大队副中队长刘志连续奋战48小时,终因劳累过度,猝然晕倒,经抢救无效牺牲在工作岗位上,将年龄永远定格在了48岁。

  • 商丘市发布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红黑榜”

    7月19日下午,商丘市召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情况及“红黑榜”发布会,标志着商丘市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工作正式启动,也将社会信用体系制度化规范化建设推向了新的阶段。

  • 商丘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志愿者走进儿童福利院送温暖

    7月18日上午,商丘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志愿服务队在全体党委成员的带领下走进商丘市梁园区儿童福利院,开展向孤残儿童送温暖献爱心活动,送去了食品、水果、粮油等慰问物品。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