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市人大常委会召开评议市农业局工作意见反馈会

2018-08-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8月1日,商丘市人大常委会召开评议市农业局工作意见反馈会。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工作评议组组长、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刘沛,副市长张家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5CCLfQmH..jpg.jpg

刘沛指出,近年来,市农业局认真践行新发展理念,充分发挥农业部门职能作用,着力培育新主体,打造新业态,增添新动能,拓宽新渠道,转变新方式,强力推进农业转型升级,我市农业农村经济呈现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稳中向优的发展态势,为稳定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提供了有力支撑。农业局干部职工履职尽责,扎实工作,在市直机关和干部群众中树立了良好形象。但同时,随着新形势新情况的出现,履行好新常态下的新职能、发挥好自身职能作用,农业局要做的工作还很多。评议中提出的问题和意见建议,希望市农业局高度重视,正确对待,逐条对照,查清原因,切实整改,努力把各项工作提升到一个新的更高的水平。

刘沛强调,市农业局要提高认识,正确对待评议意见;要明确任务,积极主动认真整改。市人大常委会评议组和农工委也将继续跟踪监督整改工作,确保人大代表和人民群众反映的问题得到有效解决。

张家明代表市政府对市农业局整改落实工作提出要求,市农业局局长孟伟作了表态发言,5名代表进行了评议发言。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市 人大常委会 评议 市农业局 工作意见反馈会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市人大常委会召开评议市教体局工作意见反馈会议

    按照市人大常委会工作评议领导组统一安排,7月30日,商丘市人大常委会召开评议市教育体育局工作意见反馈会。市人大常委会第二工作评议组组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琦,副市长岳爱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 商丘市中医院成为首批中风120河南特别行动组成员单位

    近日,在中国卒中学会“中风120河南特别行动组”成立之际,商丘市中医院被首批选入“中风120河南特别行动组”并授牌,也是商丘市唯一入选的中医院。

  • 商丘市平安街道:以“五面红旗”评选为契机促党建发展

    商丘市示范区平安街道围绕“五面红旗”评选,深挖自身优势,明确工作目标,紧扣标准要求,不断加大投入,达到基层党建工作村村有亮点,社社有特色。

  • 商丘市公安局消夏报警点巡逻执勤工作成效初显

    7月30日,记者从市公安局召开的“消夏报警点”巡逻执勤工作讲评会上获悉,自7月18日至27日,市公安局启动“消夏报警点”巡逻防控模式10天以来,该局110接刑事警情环比下降4%,同比下降11%;总接警量环比下降3%,同比下降10%,“消夏报警点”巡逻执勤工作取得了初步成效。

  • 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召开四届职代会

    近日,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四届职代会暨三届工代会第六次会议在门诊五楼大礼堂召开。237名正式代表、48名列席代表和23名特邀代表参加会议。院长韩传恩、党委书记李成钦及院领导赵乐营、寇学斌、石红英、邵洪、刘世界、张玉玲出席会议并参加分组讨论。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李传中主持。

  • 商丘市发布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红黑榜”

    7月19日下午,商丘市召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情况及“红黑榜”发布会,标志着商丘市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工作正式启动,也将社会信用体系制度化规范化建设推向了新的阶段。

  • 商丘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志愿者走进儿童福利院送温暖

    7月18日上午,商丘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志愿服务队在全体党委成员的带领下走进商丘市梁园区儿童福利院,开展向孤残儿童送温暖献爱心活动,送去了食品、水果、粮油等慰问物品。

  • 商丘市林业局召开2018年度上半年工作总结会

    为深入践行“马上办抓落实”工作机制,按照年初工作安排,7月16日,商丘市林业局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会。会上,总结了上半年工作成绩,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对下半年工作作了具体部署。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更生宣读了对上半年先进科室和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并组织了颁奖,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徐建华主持会议。

  • 商丘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开展志愿者进社区清扫活动

    为响应文明城市号召,创建美好家园,构建和谐社区,7月13日上午,商丘市强制隔离戒毒所组织文明志愿者来到睢阳区宋城办事处五里井社区,开展主题为“清洁环境卫生 确保居民健康”的志愿服务活动。

  • 商丘市第四人民医院扎实开展“三五”工作日活动

    7月15日,按照市、区“三五”工作日活动通知要求,院长孟飞燕、党委书记李伟分别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赶到联系村勒马乡宋破楼村和路河镇田营村认真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