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市睢阳区农村产权交易中心举行揭牌仪式

2018-08-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何涛 王玮)8月3日上午,睢阳区农村产权交易中心举行揭牌仪式。商丘市副市长张家明、市委农办主任孙景权、睢阳区区委书记曹月坤、区长栗朝举出席并共同为睢阳区农村产权交易中心揭牌,区委副书记史新艳主持揭牌仪式。市农业局副局长王允才、睢阳区副区长杨光磊、区直有关部门和各乡镇主要领导参加了揭牌仪式。

农村产权制度改革是增加农民财产性收入、打贏脱贫攻坚战、推动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举措。睢阳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农村产权制度改革工作,研究制定了实施意见,成立了领导小组,率先在13个村开展了试点工作。围绕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集体成员身份确认,经营性资产股份制改革等重点任务,强力推进农村“资源变股权、资金变股金、农民变股民”,千方百计帮助农民增收致富,探索建立归属清晰、权责明确、保护严格、流转顺畅的现代农村产权制度。今天揭牌的的睢阳区农村产权交易中心,将为全区农民产权交易搭建规范、高效、有序的阳光交易平合,助推农村产权制度改革工作再上新台阶。

睢阳区作为全省首批39个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试点区之一,将严格落实中央、省、市关于推进农村产权制度改革各项决策部署,锐意进取、攻坚克难按时完成改革任务,为深入推进乡村振兴,推动睢阳“三年大变,五年巨变”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市 睢阳区 农村产权 交易中心 揭牌仪式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省食药局对商丘市食品安全监管工作进行调研

    8月2日,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巡视员王建防一行3人到商丘市调研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市食药监局局长马索义、副局长孟锦涛等陪同调研。

  • 商丘市睢阳区农牧局召开“两城”联创加压促进会

    8月2日,睢阳区农牧局组织召开“两城”联创工作加压促进会。会议进一步明确了“两城”创建工作任务、责任单位、责任人和责任领导,对下一步创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农牧局机关全体人员、局属各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 商丘市睢阳区举办夏季法治文艺专场演出

    为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法治意识,深入推进“平安睢阳、法治睢阳”建设。8月1日晚,由睢阳区委政法委、区司法局、区依法治区办公室、区法学会共同举办的“睢阳区夏季法治文艺专场晚会”在金世纪广场精彩上演。

  • 商丘市梁园区法院加强执行宣传 震慑失信被执行人

    为大力营造“精准执行”,结合执行攻坚的强大宣传阵势形成震慑,近日,梁园区法院在商丘市区主要街道和商业繁华地段,以及火车站、汽车站、广场、宾馆、饭店等公共场所悬挂执行条幅40余条,条幅内容紧紧围绕执行中心工作,“坚决打赢精准执行攻坚战”“守信者走遍天下,失信者寸步难行”“法院判决必执行,莫等拘留判刑方知悔”等一幅幅鲜明酲目的条幅,分别挂在了大街的明显位置。

  • 商丘市人大常委会召开评议市司法局工作意见反馈会

    7月31日,商丘市人大常委会召开评议市司法局工作意见反馈会。市人大常委会第四工作评议组组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兵出席会议并讲话。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