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睢阳区文化办事处香君社区居民“爱心西瓜”心连心

2018-07-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杜云霄)为了迎接市城管委的检查,7月25日上午,香君社区书记李玉华、主任贾涛组织工作人员开展迎检工作,积极投身到环境综合整治行动当中。

8VJcgIiV..jpg.jpg

本着“‘两城’联创,人人有责”的责任感,香君社区工作人员冒着烈日炎炎坚持完成清扫工作。当辖区居民群众看到社区工作人员在辖区家属院清扫垃圾的场景后,热心居民焦爱丽不畏酷暑给社区工作人员带来解暑的爱心西瓜,送去了一股夏季的清凉。

okeR9ccU..jpg.jpg

此举,热心群众送来的不仅仅是夏日清凉的慰问品,更是对我们社区基层工作劳动的认可,让所有在场的工作人员们感受到“党群关系心连心”大家庭的温暖。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睢阳区 文化办事处 香君社区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睢阳区李口镇干部职工齐动员打好脱贫攻坚战

    7月17日一早,李口镇党委书记张明亮、镇长赵军像往常一样手拿一支笔,一个记录本轻车简行深入到每个贫困户家中细致地查看并了解贫困户的基本情况,帮扶措施实施到位情况、“六改实施”情况、“厕所革命”开展情况等,真心实意为贫困户“出谋划策”,用真实行动温暖每个贫困户。这只是张书记在脱贫工作中的一个缩影,也是李口镇干部切实履行职责、助力脱贫攻坚工作的一个缩影。

  • 商丘睢阳区李口镇围绕“四个一”工作目标 助力脱贫

    为确保完成2018年脱贫攻坚任务目标,围绕“四个一”的工作目标,以“精准扶贫”为具体抓手,不断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努力改善民生,着力做好土地流转、农业品牌、招商引资、环境提升等重点工作,助力整体脱贫。

  • 商丘睢阳区法院执行局奋力交出新答卷

    “周结案165起,睢阳区法院执行局真是好样的,棒棒哒!”7月8日晚8时许,睢阳区法院执行微信群里,热门非凡,执行二庭庭长田蕾发出的一条信息引起大伙共鸣。

  • 商丘睢阳区“两城”联创食品安全组工作协调推进会

    为强化部门联动,查找工作薄弱环节,进一步夯实主体责任,睢阳区“两城”联创食品安全组于7月10日召开协调推进会,对前期工作进行了认真总结,认真分析研判当前创建形势,对下一阶段创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 商丘睢阳区法院执行突击 8名失信被执行人被拘

    6月28日凌晨4:30分,河南省商丘市睢阳区人民法院代号为“啄木鸟”的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第二次战役正式打响,执行突击一组20执行干警兵分两路,按照预先绘制的“执行作战图”快速向目标逐个挺进。短短两个小时,8名失信被执行人(其中一名主动到案)被采取强制措施。

  • 商丘睢阳区法院:庆七一 表彰先进鼓干劲

    6月29日下午,睢阳区法院召开全体干警大会,纪念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表彰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员,演出文艺节目,共庆党的生日。院党组书记、院长张慎祝携全体班子成员出席了会议。

  • 商丘睢阳区人民法院:千里拒传 失信人认怂

    6月28日,商丘市睢阳区人民法院执行法官经过千里奔袭和一夜蹲守,终将拒不履行生效判决的安徽省明光市被执行人桑某庆传拘到商丘市睢阳区人民法院。经过执行法官的说服劝导和训诫,被执行人桑某庆当场通过手机银行打入申请人帐户5万元。

  • 商丘睢阳区法院:“铁警”与法院联手抓捕被执行人

    6月28日,骄阳似火。中午11时06分,商丘市睢阳区人民法院执行指挥中心的值班电话骤然响起,商丘市火车站铁路警察在电话里告知,一名被列入“黑名单”的失信人已在售票窗口买好当天K8005次列车票前往郑州,被临控,请速来办理移交手续。执行法警闻讯迅速出动将失信被执行人带回法院。

  • 商丘睢阳区法院:多措并举全力冲击执行攻坚战

    为如期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决胜仗,6月28日,商丘市睢阳区人民法院召开执行攻坚再动员大会,多措并举,全力强执行。

  • 商丘睢阳区:法院公安齐联手 失信人插翅也难逃

    6月29日凌晨,在商丘铁路公安的密切配合下,睢阳区法院执行局成功将长期外逃拒不履行的被执行人张某缉拿归案。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