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睢阳区“两城”联创食品安全组工作协调推进会

2018-07-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王振 宋中华)为强化部门联动,查找工作薄弱环节,进一步夯实主体责任,睢阳区“两城”联创食品安全组于7月10日召开协调推进会,对前期工作进行了认真总结,认真分析研判当前创建形势,对下一阶段创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BXCvGRDO..jpg.jpg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增强核心意识、大局意识,把思想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以“破釜沉舟”“背水一战”的担当和气魄,精诚团结,真抓实干,形成强大的创建合力。

会议要求,针对在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各组成单位要进一步细化任务,压实责任,不等不靠,主动作为,寻根源,补短板,找不足,抓住有限时间,想尽一切办法,采取一切措施,着力做好整改落实。

食品安全组各成员单位纷纷表态,将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明确任务,加强领导,全力以赴促整改,一心一意抓落实,坚决完成区委、区政府交办的创建工作任务。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睢阳区 两城 联创 食品安全 工作协调推进会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睢阳区法院执行突击 8名失信被执行人被拘

    6月28日凌晨4:30分,河南省商丘市睢阳区人民法院代号为“啄木鸟”的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第二次战役正式打响,执行突击一组20执行干警兵分两路,按照预先绘制的“执行作战图”快速向目标逐个挺进。短短两个小时,8名失信被执行人(其中一名主动到案)被采取强制措施。

  • 商丘睢阳区法院:庆七一 表彰先进鼓干劲

    6月29日下午,睢阳区法院召开全体干警大会,纪念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表彰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员,演出文艺节目,共庆党的生日。院党组书记、院长张慎祝携全体班子成员出席了会议。

  • 商丘睢阳区人民法院:千里拒传 失信人认怂

    6月28日,商丘市睢阳区人民法院执行法官经过千里奔袭和一夜蹲守,终将拒不履行生效判决的安徽省明光市被执行人桑某庆传拘到商丘市睢阳区人民法院。经过执行法官的说服劝导和训诫,被执行人桑某庆当场通过手机银行打入申请人帐户5万元。

  • 商丘睢阳区法院:“铁警”与法院联手抓捕被执行人

    6月28日,骄阳似火。中午11时06分,商丘市睢阳区人民法院执行指挥中心的值班电话骤然响起,商丘市火车站铁路警察在电话里告知,一名被列入“黑名单”的失信人已在售票窗口买好当天K8005次列车票前往郑州,被临控,请速来办理移交手续。执行法警闻讯迅速出动将失信被执行人带回法院。

  • 商丘睢阳区法院:多措并举全力冲击执行攻坚战

    为如期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决胜仗,6月28日,商丘市睢阳区人民法院召开执行攻坚再动员大会,多措并举,全力强执行。

  • 商丘睢阳区召开迎接中央环保督察组“回头看”促进会

    6月22日上午,商丘市睢阳区区长栗朝举主持召开迎接中央第一环保督察组“回头看”工作紧急加压促进会,学习传达市迎接中央第一环保督察组“回头看”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安排部署全区环境污染防治工作。睢阳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区城管局局长王建东出席会议,并对典型案例进行了通报。区政府办、区环境攻坚办等有关部门和各乡镇(办事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 商丘睢阳区检察院组织开《宪法》《监察法》知识测试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宪法》《监察法》,检验学习成效,6月22日下午,睢阳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了《宪法》《监察法》知识测试,全体干警参加测试。

  • 商丘市睢阳区司法局召开“迎七一”老党员座谈会

    为庆祝建党97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充分体现党组织对老党员的关怀。6月21日,商丘市睢阳区司法局组织部分离退休党员开展以“迎七一”为主题的老党员座谈会,睢阳区司法局领导班子出席会议。

  • 商丘睢阳区委书记区长齐发声:举全区之力攻克“执行难”

    6月中旬,河南省商丘市睢阳区委书记曹月坤、区长栗朝举、区委政法委书记任广瑜对人民法院执行工作齐发声,分别在“百日执行攻坚”情况汇报和实施方案上作出批示,肯定成绩,提出要求,明确目标。

  • 商丘睢阳区法院:邀请群众旁听非法集资案

    近日,商丘市睢阳区法院公开开庭审理鲁某某等四人非法集资案,邀请辖区干部群众百余人参与旁听,受到旁听群众好评。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