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胎儿发育异常睢阳区妇幼保健院精准治疗重返健康

2018-07-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尚海东 田保庆)商丘市梁园区许广威、裴小庆夫妇俩怀着感恩的心,7月23日携锦旗来到睢阳区妇幼保健院,专程感谢院长范书红。

nXcjcIoX..jpg.jpg

裴小庆怀孕36周时,在市级医院孕检时发现胎儿发育非常差,如33周大小,且羊水少,医生建议去省级医院进行治疗。当时裴小庆及家人都很紧张,去省医院治疗又不方便,于是来到睢阳区妇幼保健院找范书红院长就诊。

经过详细的检查,范书红院长发现产妇低蛋白、贫血,分析胎儿系营养缺乏所至发育不良,于是采取静脉输注白蛋白、氨基酸、丹参等药物治疗,并给予心理安慰,经治疗三天后羊水升至正常,至39周的时候,羊水再次减少,胎儿宫内缺氧,范院长评估确定孩子发育基本成熟后立即给予剖宫产终止妊娠,手术顺利,母子平安。

GOU9BAXK..jpg.jpg

23日,裴小庆一家人怀着激动的心情来到睢阳区妇幼保健院,将一面写有“医德高尚 医术高超”的锦旗送给范书红院长,感谢他的勇于担当、认真负责,主动规避风险,节省了大量医疗资源。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 睢阳区 妇幼保健院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宋城办事处:暑期关爱活动 大学生们在行动

    7月23日“学校放假 社区关爱”活动在宋城办事处天祥社区正式启动,宋城办事处奏响暑期最强音,连续发出《宋城办事处关工委致中小学生家长的一封信》、《宋城办事处关工委致大学生的一封信》,号召社会各界积极投入到暑期关爱青少年活动中去,半个多月以来宋城辖区内大量在校大学生来到社区报告,积极开展各项活动,从德、智、体、美、劳全面出发,持续关爱青少年暑期安全和各方面学习发展。

  • 商丘宋城办事处召开2018年“金秋助学”工作会议

    为了保证让宋城辖区的贫困家庭大学生都能圆大学梦,实现困难家庭教育救助全覆盖,7月23日,宋城办事处召开工作会议,就2018年“金秋助学”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党委书记孟超主持会议,办事处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 商丘市执行攻坚推进会在梁园法院召开

    7月23日下午,商丘“全市法院执行工作推进会”在梁园区法院召开,商丘中院党组成员、常务副院长杜建华,政治处主任王养庆、执行局长曹秋丽,商丘中院执行局相关人员、各县市区法院院长、主管执行工作副院长、执行局长,梁园区法院全体执行干警共7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养庆主任主持。

  • 商丘一4岁男童高温下裸奔 警民携手帮其找妈妈

    7月23日上午9时许,烈日当空,酷暑难耐,商丘市区气温达到36°,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前进中队团结岗执勤民警李丹、王松民、关超在神火大道与团结路交叉口执勤时,一名20岁左右的女子领着一名男童急忙求助,并将男童交给执勤民警。

  • 商丘中院召开2018年机关党建工作会议

    7月20日上午,商丘中院召开2018年机关党建工作会议,对全院党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商丘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养庆出席会议并讲话。该院机关党委相关人员、各支部书记、支委参加了会议,政治部副主任闫文超主持会议。

  • 商丘民权:文明新风美了孙坡楼

    一行行青青的杨柳随风摇曳,一条条新修的水泥公路纵横交错,一座座白墙红瓦别具风格的农家小院错落有致……走进民权县褚庙乡孙坡楼村,只见村容村貌整洁,到处一派恬静悠闲的美丽景象。

  • 商丘外国语中学中招录取率99%连续三年稳居全市榜首

    年年蟾宫折桂,岁岁中考辉煌。商丘外国语中学2018届学子再续辉煌,中考成绩连续三年稳居全市榜首,特向全体师生及社会各界报喜!

  • 商丘东方办事处:大手牵小手 “童”画文明城

    为提高青少年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参与率和知晓率,引导广大青少年自觉参与并融入文明城市建设,7月20日,商丘东方办事处京港社区组织辖区小朋友开展“画出我眼中的文明城市”为主题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

  • 农行商丘分行2018年上半年网络金融业务发展成效显著

    2018年,农行商丘分行认真贯彻落实省行“互联网+”业务转型各项工作部署,聚焦掌银和“惠农e通”两项重点业务,实现了业务规模、质量和效益的协调发展和大幅提升,互联网金融服务“三农”一号工程取得阶段性成效。

  • 两省公安紧密协助 再擒商丘失信被执行人

    7月19日晚,商丘市公安局平原分局驻梁园区法院“打击拒执犯罪警备大队”连夜出发,前往山东泰安,押解拒不履行法院判决网上追逃犯罪嫌疑人袁某亮。截止20日下午15时,干警已与山东公安顺利交接,正在押解返回商丘途中。

  • 俯首甘为孺子牛 追记商丘市民警刘志

    7月6日15时35分,为尽快突破一起交通事故逃逸案,商丘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事故大队副中队长刘志连续奋战48小时,终因劳累过度,猝然晕倒,经抢救无效牺牲在工作岗位上,将年龄永远定格在了48岁。

  • 商丘睢阳区法院:“执行不能”很无奈 联动救助暖民心

    “谢法官,为了我的案子,您操碎了心,我还有啥说的?谢谢,谢谢了!”7月17日上午,接过30000元司法救助金,赵某泪流满面,拉着睢阳区法院执行局谢海鹰法官不停地表示感谢。

  • 商丘市发布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红黑榜”

    7月19日下午,商丘市召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情况及“红黑榜”发布会,标志着商丘市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工作正式启动,也将社会信用体系制度化规范化建设推向了新的阶段。

  • 市督导组到商丘中院督导检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

    7月17日上午,商丘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五督导组组长、市检察院副检察长袁克海一行4人,对商丘中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并召开座谈会。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赵新民陪同检查。

  • 省工信委卫星地球站清理核查督导工作组到商丘督导工作

    为检查督导各省辖市无线电管理局落实3400-4200MHz和4500-5000MHz频段卫星地球站等无线电台(站)清理核查工作情况,河南省工信委卫星地球站清理核查第二督导组在河南省工信委无管局副调研员何波带领下,于7月18日-19日到商丘检查督导卫星地球站专项清理核查工作。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