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睢阳区人民法院:千里拒传 失信人认怂

2018-06-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吴长德)6月28日,商丘市睢阳区人民法院执行法官经过千里奔袭和一夜蹲守,终将拒不履行生效判决的安徽省明光市被执行人桑某庆传拘到商丘市睢阳区人民法院。经过执行法官的说服劝导和训诫,被执行人桑某庆当场通过手机银行打入申请人帐户5万元。

2017年5月, 商丘市睢阳区农民陈某德将价值10万元的玉米卖给安徽省明光市养殖户桑某庆。2017年8月经结算,桑国庆给陈某德出具10万元的欠条一份,约定该款于2017年10月24日偿还5万元,2017年11月20日偿还5万元。到期后,桑某庆未偿还。陈某德将桑某庆诉至法院。

法院受理后,依法向被告桑某庆邮寄送达了相关诉讼手续,桑某庆签收后拒不到庭应诉。法院审理认为:被告桑某庆欠原告陈某德玉米款10万元,并向原告陈某德出具有欠条,约定有还款期间,被告桑某庆未按期偿还,应付违约责任。原告陈某德请求被告桑某庆支付玉米款10万元的诉讼请求予以支持。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第一百五十九条、《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一百四十四条之规定,判决被告桑某庆于判决生效后十日偿还给原告陈某德玉米款10万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睢阳区,人民法院,千里拒传,失信人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市睢阳区召开健康扶贫促进大会

    近日,商丘市睢阳区卫计委、残联、扶贫办联合召开健康扶贫工作促进会议,推动睢阳区行业扶贫朝着协作化、专业化、精细化方向健康发展。

  • 商丘市睢阳区检察院三部微视频被正义网采用播出

    6月20日、21日,喜讯传来!商丘市睢阳区人民检察院三部优秀微视频《检徽下的使命》《学习十九大精神 检察干警在行动》《以人民的名义》被国家级媒体正义网采用并播出,收录在正义网“中国检察视频”栏目中。

  • 商丘睢阳区召开迎接中央环保督察组“回头看”促进会

    6月22日上午,商丘市睢阳区区长栗朝举主持召开迎接中央第一环保督察组“回头看”工作紧急加压促进会,学习传达市迎接中央第一环保督察组“回头看”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安排部署全区环境污染防治工作。睢阳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区城管局局长王建东出席会议,并对典型案例进行了通报。区政府办、区环境攻坚办等有关部门和各乡镇(办事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 商丘睢阳区检察院组织开《宪法》《监察法》知识测试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宪法》《监察法》,检验学习成效,6月22日下午,睢阳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了《宪法》《监察法》知识测试,全体干警参加测试。

  • 商丘市睢阳区司法局召开“迎七一”老党员座谈会

    为庆祝建党97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充分体现党组织对老党员的关怀。6月21日,商丘市睢阳区司法局组织部分离退休党员开展以“迎七一”为主题的老党员座谈会,睢阳区司法局领导班子出席会议。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