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睢县法院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课教育

2018-07-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张菡)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教育引导党员干警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宗旨使命,近日,睢县法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闫连成为全体党员干警上了一堂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课。

wYH9TNHF..jpg.jpg

闫连成结合自身实际,畅谈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领会和感悟,强调作为一名法院党员干警,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转变思路,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并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全力以赴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作出积极贡献。

整节党课生动形象,寓意深刻,广大党员干警思想深受教育。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立足岗位,努力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推进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睢县法院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党课教育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睢县法院执行显威力 被执行人卖房还借款

    “余法官,您好,我把俺家房子卖了,卖房款已经打到咱睢县法院标的款账户上了。”自全省开展“百日执行攻坚”活动以来,商丘睢县法院加大打击拒执力度、严惩失信被执行人,以强有力的措施打出执行声势,彰显司法权威,被执行人李某慑于法律威严,主动卖房履行了法律义务。

  • 睢县法院:得知拒执会被拘留 被执行人主动还钱

    “余法官,您行行好,我以前真的不知道欠账不还会被拘留。我现在把钱带来了,千万别拘留我啊。”6月14日早上8点,一直拒执的被执行人赵某一早赶到睢县法院,恳求法院不要拘留他。

  • 睢县法院:失信人偷溜回家 执行干警迅速出击

    2018年6月10日,河南睢县法院执行局长司连杰接到申请人周某线报,立即召集三名执行干警,驱车赶往被执行人王某家中。

  • 睢县法院:麦忙季加强执行力 高效执结十人工资案

    商丘睢县法院为彻底解决执行难,在“百日攻坚”战拉开帷幕以来,举全院之力利用农忙季节,强力执结一批积压案件,取得了良好的执行效果。

  • 睢县法院开展“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6月5日,商丘睢县法院按照县委组织部关于开展2018年6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通知的要求,组织开展 “脱贫攻坚党旗红,志愿服务争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警参加。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