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睢县法院:庭审教育警钟鸣 业精于勤敏于行

2018-07-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李方弟)睢县人民法院为增强公职人员的工作责任心和严谨度,强化“两学一做”意识,开展了一次庭审警示教育活动,利用身边发生的现实案例,提醒公职人员防微杜渐、克己奉公。

7月4日上午,睢县人民法院刑事审判庭公开审理了一起玩忽职守案件,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纪委人员和其他群众应邀旁听了庭审。

三名被告人做最后陈述时,当庭表示认罪,并做了深刻的忏悔,对于在自己工作中未能正确履行职责,给单位、当事人、社会造成的不良影响表示认错道歉。

庭审后,旁听人员感慨万分,昔日的同事因为失职而导致犯罪,让众人更增戒警之心。一名旁听的人员表示,公职人员的权力是党和人民赋予的,我们要时刻提醒自己不能因为手中握权而在工作上懒作为、乱作为、不作为,要提高思想意识和责任意识,牢记前车之鉴,做到警钟长鸣,杜绝职务犯罪。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睢县法院 庭审教育 业精于勤 敏于行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