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宁陵县法院走进扶贫村表彰“文明家庭”

2018-06-13  来源:映象网

q4mmuBoQ..jpg.jpg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边丽娜 孙速启)6月12日,宁陵县赵村乡张大庄村室里热闹非凡,村民们聚在一起兴高采烈。原来,宁陵县法院干警来到该村,同当地乡党委及村委共同组织了“文明家庭”评选表彰活动,获奖村民正在等待表彰。

3LoGIJJ6..jpg.jpg

活动按照评选标准及评选要求对村里居民家庭进行了公开公正评选,从中评选出“好公公”“好婆婆”“好儿媳”“好邻居”“十星文明户”等共计20余户文明家庭。宁陵县法院为获奖家庭提供了大米、食用油等奖品,并为受表彰的文明家庭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鼓励他们继续弘扬家庭美德,树立好家风、好民风等文明风尚,传递社会正能量。

i3ap1Kjz..jpg.jpg

张大庄村是宁陵县法院“三五”工作定点帮扶村。宁陵县法院帮扶领导每月定期来到该村开展党建、扶贫等工作,为村民在基层党建、脱贫致富、和谐稳定、法律维权等方面建设提供帮助和支持。这次“文明家庭”表彰活动进一步鼓励了村民发扬艰苦奋斗作风、弘扬文明新风,取得很好的宣传效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宁陵县法院,扶贫村,表彰文明家庭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宁陵县法院:织好宣传曝光一张网 助推执行攻坚

    “这些曝光的失信被执行人,是有能力履行而拒不履行的,有些被执行人丧失履行能力、无财产可供执行或不具备执行条件,经执行法官穷尽手段后仍不能执行的,导致法院无法执行到位的情形是属于执行不能,两者有本质区别。

  • 宁陵县法院:执行小程序 发挥大作用

    为进一步推进执行信息化建设,更高效便利服务申请执行人,宁陵县法院利用微信平台,与网络科技公司合作共同开发了“宁陵法院执行局”微信小程序,并于6月1日投入使用。

  • 宁陵县法院:法官巧执行 顺利执结两案

    “多亏潘法官,让俺总算拿到钱了!”申请人林某拿到了最后4万余元执行款后,向执行法官表达了感激。6月5日,一起涉及三方纠纷的机动车交通事故赔偿案件在宁陵县法院执行法官潘勇的耐心执行下,终于圆满执结。

  • 商丘市宁陵县法院开展六五环境日宣传活动

    6月5日上午9时,宁陵县清水河文化广场人头攒动,由中共宁陵县委、县人民政府主办,县环保局承办,各相关局委、县直各单位参加的,宁陵县2018年六五环境日宣传活动在这里举行。宁陵县法院四名法官和二十名环保志愿者参加了广场宣传活动。

  • 宁陵县法院召开执行工作会议推进“基本解决执行难”

    6月4日,商丘市宁陵县法院在执行指挥中心召开执行工作会议研究部署“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党组书记、院长王宏伟主持会议,执行局全体干警、刑事、立案、宣传等部门人员参加会议。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