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宁陵县法院补齐执行短板推进“百日执行攻坚”活动

2018-05-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尚海东 田保庆 通讯员 孙速启  葛红妤“百日执行攻坚”活动以来,宁陵县法院紧紧围绕第三方评估考核指标,抓好执结率、执行完毕率、实际执行到位率、终本案件合格率及执行综合管理等关键指标,认真研判当前执行工作形势,对执行工作任务及时作出安排部署。

活动期间,全体执行干警以考核指标体系作为指挥棒,把每一项指标吃准吃透,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顽强奋战在执行岗位上,不断提高执行质量和效率,认真开展“百日执行攻坚”活动,确保如期完成“基本解决执行难”的目标任务。

“全体执行干警要时刻以问题短板为导向,高站位、高要求推进执行工作开展,树立全院一盘棋思想,不断提高队伍战斗力和凝聚力,公正高效地完成执行工作任务,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决战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该院院长王宏伟对该院执行活动提出明确要求。

据悉,“百日执行攻坚”活动开展以来,宁陵县法院围绕各项评估指标、精准发力,加大执行力度,期间共抓获失信被执行人16人,在微信平台、电视台、街头电子屏曝光失信被执行人270余人次,张贴敦促失信被执行人履行义务公告2100余份。22名失信被执行人因被曝光迫于压力主动履行义务,活动在社会营造了强大的舆论声势,树立了法律权威。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宁陵 法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