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宁陵县法院召开执行工作会议推进“基本解决执行难”

2018-06-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尚海东 田保庆 通讯员 孙速启6月4日,商丘市宁陵县法院在执行指挥中心召开执行工作会议研究部署“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党组书记、院长王宏伟主持会议,执行局全体干警、刑事、立案、宣传等部门人员参加会议。

YzL6T38z..png.png

执行局局长蔡尚红汇报了上周执行工作开展情况,通报了每位执行法官收结案情况,表扬先进、鼓励后进,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下步努力方向。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杨峰对下步工作作了具体安排,提出要通盘学习领会第三方评估各项数据指标,把握全局,推进各项执行措施常态化,严格落实各项要求,真抓实干,提升队伍战斗力。

王宏伟指出,今年是“基本解决执行难”的决胜之年,全体执行干警务必围绕第三方评估指标,领会精神、精准发力。王宏伟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基本解决执行难”的重要意义,全力应对执行攻坚;要进一步加大执行力度,通过集中大执行、打击拒执犯罪、司法救助等手段,下足功夫解决执行难案,提高案件实际执结率;要不断开拓创新,强化执行信息化成果应用,推进执行流程规范化,形成执行新常态;找准差距和不足,对照执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向先进法院学习经验,补齐短板,不断提升执行成效,切实维护申请人合法权益。

今年以来,宁陵县法院以第三方评估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执行措施,充实力量、加强保障,切实将执行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来抓,坚决如期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硬仗,树立司法权威。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宁陵,法院,执行难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