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睢阳区文化司法所组织社区服刑人员开展警示教育会

2018-05-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孟圆昌)为有效维护社会稳定、认真贯彻落实区司法局有关要求,加强社区矫正日常监管工作。5月30日上午,睢阳区文化司法所组织社区服刑人员开展整治“枪爆违法”专项行动警示教育会。

会议上,司法所长崔颖组织社区服刑人员认真学习关于枪支弹药、爆炸物品安全管理的法律法规,引导社区服刑人员认清枪爆危害、自觉抵制非法枪爆物品,告诫社区服刑人员要认清形势、遵法守法,不参与违法违规活动。会议结束后,再次重申了社区矫正管理制度和应遵守的法律法规及违反规定产生的法律后果,让每位在矫人员收好心,绷紧弦,做到“不越雷区,不犯规定”通过教育改造,能够顺利解除,融入社会。

通过此次教育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对社区矫正人员的监管,提高了社区服刑人员对“枪爆违法”专项行动的认识,强化了社区矫正人员的服刑意识,切实维护了社会和谐稳定。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睢阳区 文化司法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睢阳区新城办事处“贴心服务品牌”再添生力军

    5月26日上午,睢阳区新城办事处在文化综合服务中心院内,举行了“新时代讲习所”落成仪式、文化艺术中心成立仪式和商丘市博爱联合会志愿者服务基地揭牌仪式。

  • 睢阳区城市管理局局长王建东谈中心城区内河治理

    5月25日上午,多家媒体就中心城区内河治理工作对睢阳区城管局长王建东进行了专访。

  • 商丘市政协到睢阳区司法局调研指导工作

    5月24日,商丘市政协副主席陶青松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到睢阳区司法局调研指导工作。

  • 睢阳区农牧局驻村工作队以民为本 为民解忧

    驻村工作队入驻李各村后,李学魁立即组织调研,带领工作队员多次走村串户,实地查看该村的村容村貌,了解该村经济发展状况、村民增收渠道、资源优势和发展潜力等,理清该村今后经济发展和产业结构调整的方向;深入贫困户家中,与贫困户拉家常,详细了解贫困户的居住环境、家庭收入、实际困难、致贫原因和贫困户需求等;组织召开村两委班子成员会议,了解村“两委”班子现状及存在的问题,通过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产业引进、政策扶贫等,下决心改变李各村贫穷落后现状。

  • 睢阳区科技局开展知识产权维权援助系列宣传活动

    睢阳区科技局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工作站的揭牌,是完善知识产权大保护格局、建设多元化保护体系的重要举措,标志着睢阳区知识产权公共服务体系建设迈上了新台阶。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